森蓝B1/蓝调,开启我与小城之间的故事

相信在我们80后的记忆中,大街小巷,帅哥哥漂亮姐姐,摩托车骑行可谓是最时尚的“运动”。随着城市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拥堵的道路给出行和上下班带来极大的不便,像我们离单位不远的人,一直想买一辆像样的电动摩托车,疫情期间,在网上看了又看,最后锁定了森蓝B1/蓝调,加上宗申摩托车大厂的企业背景,相信各方面都应该还不错,于是下单购买了一台B1/蓝调豪华版。

过了大概一周的时间,接到物流公司的电话说我有一辆摩托车签收一下,等到下班赶到物流公司,远远的就看到一个大箱子,一眼就到箱子上面醒目的森蓝字样!包装漂亮,里面的木架很结实,车子没一点擦伤!

拆开纸箱,拆掉木架,接下来就是插上电源,钥匙打开,一下仪表就亮了,开箱即能骑走,这一点给森蓝点赞!

咱们首先来看看实车外观,银白车的车身加上艳红色分开式座椅让它极具复古特色!车身盖件连接完美,漆水比其他普通电动车艳丽光滑得多,不愧为摩托车大厂的品质!

B1蓝调豪华款,电机为1000W,搭配60V26Ah锂电池。全车车灯均为LED灯,车轮采用16寸辐条车轮搭配液压阻尼弹簧双减震,后视镜采用圆形复古形状!

森蓝B1蓝调凭借宗申多年在摩托车和新能源电动车领域积累的技术实力和经验,B1蓝调拥有机动车合格证,可以正常上摩托车的牌照,为城市日常合法上路使用提供了保障,此次试用的豪华版,配备了60v 26Ah的锂电池,电机最高功率可以达到1600w,最高时速52km/小时,加速很迅猛,城市骑行速度完全够用,车辆骑起来很轻快,循迹性也很好,有着不输给普通摩托车的驾乘体验。

同时我也尝试了一下爬长坡,零速度下起步无压力。

经过简单试驾,整体评价简单易上手,转弯灵活轻便。电机安静,电池比普通电动车耐用,经过我的评测60几公里后还剩一格电,估计70公里以上没有问题,灯光城市道路够用。

森蓝B1蓝调你值得拥有,它有复古靓丽的外形,文艺气息爆棚,行驶在道路上总是有人回望。它的品质,安全性使你放心的驾驶,最重要的是它给我们这个小城市的出行,周边游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接下来我就将开启我与这个小城的精彩故事!

文章来源:牛摩网

原文链接:http://www.newmotor.com.cn/html/cmhd/110438.html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

相关商品

CB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