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魂延烧!雅马哈Tracer 300定装曝光?

531 2020-5-8

 

在中小排气量的冒险车款中,雅马哈一直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型存在,但最近有消息指出,雅马哈即将推出一款300cc的冒险旅行车款。

以MT-03为基础?

 

而这件事也貌似得到了证实,因为就在最近东南亚的媒体们曝光了一组专利设计图,从这些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这台车就是之前所说的雅马哈中小气排量的冒险车款,而这款车型也很有可能将会命名为「Tracer 300」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前车头的设计沿用了去年(2019)在米兰展上亮相的Tracer 700的车头,而从车尾处也能够明显的看出与MT-03相当神似。

 

▲Tracer 700

 

而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雅马哈 MT-03上的那具321cc的并列双缸发动机,说白了就是继续沿用YZF-R3、MT-03的动力平台而开发出的一款冒险车型。

 

 

自从各大厂牌都开始往中小排气量车型努力后也不难看出,售价亲民的中小排气量车型也开始越来越多,雅马哈看来也是要抓住这次机会,推出一款更亲民的轻量级冒险车款了。

相關新聞頁面

雅马哈 2020年式「TRACER 700」改款登場

雅马哈在2019年11月4日於歐洲地區發表了旗下2020年的各式車款,除了XSR900的R …繼續閱讀

 

 

 

 

暗黑軍團到位!2020年式「MT-03/25」改款亮相001-1

2019年10月2日,雅马哈在歐洲、北美及印尼同時宣布了2020年式的MT-03/25,暨在…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牛摩網」

原文鏈接:http://www.newmotor.com.cn/html/hwmx/108359.html
「Webike廣州威百客」編輯部編譯

跳轉至每週促銷

跳轉至車型適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