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摩托车盗窃的保障措施?

594 2020-5-6

随着全国各地对摩托车态度的转变和摩托车文化的传播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骑摩托车,热爱自由。由于易盗抢的属性,如何防止摩托车被盗已成为骑士们需要考虑的最重要的问题。很多骑士都选择了偷抢摩托车的产品,那么如何选择偷抢摩托车的产品呢?我们应该避免哪些错误?

第一个误区:保险公司大同小异,随便选都可以,殊不知赔付也是很有学问的。

目前最全面的保障已经做到整车不折旧全额赔付;购置税赔付;被盗未遂,被盗找回的车损全额赔付。选择的产品时应该了解赔付的具体项目,避开笼统的赔付回复,有必要时可以先看一下保单模板。

第二个误区:摩托车盗抢保障类产品仅有赔付就够了吗?

对于喜欢改装爱车的骑士来说,花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去捣腾自己的小情人,仅仅只有赔付是远远不够的。爱车被盗能找回,才是硬道理。骑士在选择盗抢类保障产品时,还应该考察提供该产品的公司是否有足够的风控能力。

爱车保车辆盗抢保障服务被盗找回率超过98.9%,为70万+车主提供安全服务。

第三个误区:摩托车盗抢保障产品仅仅是一个盗抢险?

其实盗抢保障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优质的摩托车盗抢保障产品已经衍生成一种摩托车用车文化。通过i车保护神,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告警、车辆定位、行车记录、行驶轨迹,还可以互动交流等,让摩托车骑士用车生活更轻松有趣。

在摩托车盗抢产品种类日益增多的情况下,产品同质化严重,那我们就需要特别考察产品之间的差异性,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文章来源:牛摩网

原文链接::http://www.newmotor.com.cn/html/cmhd/110397.html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