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沸腾中!本田叛逆者 500改装特辑

 

REBEL(叛逆者) 250/500凭藉著容易操控的车身大小加上简单设计,因此不论男女老少,在众多骑士之间大受欢迎。综合零件大厂Kijima也早早就针对2020年款的新款REBEL推出了各种相容的改装零件!

 

使用螺丝固定的各种改装零件,既安装简单外型却又相当时髦,赶快换上这些改装零件骑车上街或是出门兜风吧!

BAG SUPPORT 马鞍箱包支架

 

全新推出一点都不影响Rebel 250/500造型的改良版马鞍箱包支架!

 

在安装马鞍包时可以降低马鞍包被卷进轮框危险的马鞍箱包支架,采用了可以直接挂上侧边马鞍包的一体成型设计,并针对不同车款推出专属支架设计,因此在装上马鞍包时也可以保持平衡状态。

 

【材质】钢制
【颜色】黑色
【适用车款】REBEL 250/500 2017-(新款相容)

 

◆Webike-广州威百客:【KIJIMA】 马鞍箱包支架 商品页面

Engine Guard 发动机保护杠(目前研发中)

兼顾造型及实用性,设计极为讲究的发动机保护杠。在经历无数次尝试后,终于制造出来的这个发动机保护杠,能够让骑士在摩托车不小心倒下时保护自己的爱车,减少摩托车出现损伤。

 

※本产品是针对轻微摔车状况所设计,是一项能够减轻车体损伤的商品。

 

【材质】钢制
【颜色】黑色
【适用车款】REBEL 250/500 2017-(新款相容)

Fog Lamp Kit 雾灯套件(目前研发中)

 

这组LED雾灯套件除了能让骑士在夜间骑乘时感到放心并增加行进间的视野外,还能够提高辨视性。

 

针对车款专属设计的支架以及能够一目了然ON/OFF状态的雾灯开关等,安装时所需的所有零件全都包括在这个套件内,让骑士在改装时不需要担心缺少零件。

 

 

【适合车款】REBEL 250/500 2017-(新款相容)
【配件】LED雾灯本体×2、附指示灯的雾灯开关、针对车款的专属支架、接线套件
【耗电量】18W(2个灯合计消耗)
【防水性】相当于IP67防水等级
【色温】5000~6200K

TANDEM GRIP 后扶手

 

这款后扶手不只提供后座乘客在乘坐时有东西可以握住,还可以在载运行李时作为辅助支架使用,透过圆管造型来保持与车身之间的平衡,让整台车的造型看起来非常自然。

 

※与马鞍箱包支架一同使用时,可以选择产品编号210-488以及210-4882的款式。(不可与产品编号210-487/4872同时使用)

 

 

【材质】钢制
【颜色】黑色
【适用车款】REBEL 250/500 2017-(新款相容)

 

◆Webike-广州威百客:【KIJIMA】后扶手 商品页面

LED Core尾灯套件(目前研发中)

 

在原厂尾灯加入LED灯,让造型典雅的REBEL 250/500变得更加有型的Core尾灯套件。

 

圆形尾灯本体加上原厂方向灯的搭配,让整台车看起来一点都不突兀,营造出自然的感觉。

 

除了能够直接换掉原厂尾灯外,还有附上车牌灯,也可以与原厂方向灯同时使用(在改装方向灯时,需要使用方向灯专用固定底座)。

 

※照片中的款式为试做品,实际推出时的商品可能会与此有所差异。

 

 

【适用车款】Rebel 250/500 2020-
【配件】本体(钢制)、LED灯、LED车牌灯、反光片安装孔位
灯具尺寸:Φ85
【耗电量】12V 0.5W(尾灯)/2.8W(刹车灯)

相关新闻页面

【试乘报告】不受限的公路叛逆者 HONDA「Rebel 250」

Rebel 250自2017年4月推出以来的贩卖台数持续增加,2018年甚至超越速克达的PCX1…继续阅读

 

 

 

 

2020年款HONDA「REBEL 250」改款登场!

以简单帅气又容易亲近的造型,加上与运动车款相提并论的操控性能、出色双脚著地性…继续阅读

 

 

 

实用机能皆备 HONDA 2020年款「REBEL 500」honda-rebel-500-sedition-top

在日本相当受到欢迎的REBEL 500将以更有魅力的姿态重新登场!新款REBEL 500最…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 编辑部编撰」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

相关商品

KIJ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