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进行曲 摩托车迷你剧集 80’s RIDE 第4集

 

距离上次送打工地方的女同事回家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左右,现在的我还是每天都骑著摩托车到大学上课。在那次之后,每次去打工都变得有点期待。

 

今天上完课后,便走向停车场准备回家。因为不用去打工,所以想说趁著这个机会骑车到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兜风。

 

同一个年级隔壁班的同学也刚好来到停车场,因为摩托车的关系所以和他有了交谈的机会,聊了一下之后就被他问说「接下来要不要一起骑车去兜风?」。

 

相关新闻页面

青春进行曲 摩托车迷你剧集「80’s RIDE」Vol.3

满脸困扰的女孩子出现在自己面前,再怎么样都不可能置之不理,因此只好送她回家…继续阅读

 

 

 

 

青春进行曲 摩托车迷你剧集「80’s RIDE」Vol.2

开始骑车几个星期后,摩托车也逐渐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之中,每天骑著摩托车到大学上…继续阅读

 

 

 

青春进行曲 摩托车迷你剧集「80’s RIDE」Vol.1

在影片中登场的摩托车全都是1980年代的车款,几乎都是男主角们出生前的「经典名车…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 Bike Life Lab supported by バイク王」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