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310R/GS曝光,售价有望下降?

794 2020-4-22

宝马310系列的车型上次吸引众多车友关注,似乎还是要说回此前的G310R降价“大促销”;这款在17年引进国内的车型,近日终于是要迎来升级改款的消息了。

近日宝马旗下这两款入门级别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了,新款的G 310 R跟310 GS都对外观做了新的设计,大灯的样式都采用了近来流行的灯带设计,光源则是配备了LED灯组。

新款探险版310 的鸟嘴要比之前的更具侵略性,街车版的油箱侧面车罩则是比此前的要更加紧凑;由于排放法规的到来,宝马310搭载的单缸水冷发动机也将会有所优化,可惜的是这次并未透露引擎的变化。

配置方面,新款310系列车型仍是搭载了倒立式的前叉跟后置单筒避震器;外媒透露现款的LCD仪表将会升级成为TFT液晶仪表,并且滑动离合器也将会出现。

另一个大家关注的售价方面,之前宝马G310 R在国内降价时,国内经销商称宝马这款车型后续会维持在降价后的水平, 近期国外也是有消息透露,宝马新款310系列的售价会有所调整。

据悉,宝马这两款新车型最快将会在8、9月份亮相;由于此前宝马已经宣布不参加今年的米兰以及科隆车展,新款的310系列将会选择在线上发布。

在300~400cc这个排量范围,目前国内车友谈论最多的还是双缸的川崎400跟以性能著称的KTM 390,而在配置以及排量都不占优势的宝马G310系列要想打开市场,售价方面就要有所调整,毕竟现在的售价加上蓝天白云标并不能让大部分车友买单~

文章来源:牛摩网

原文链接:http://www.newmotor.com.cn/html/cjdt/110099.html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

相关商品

G310GS,G31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