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源发布“非道路版”魔术师:纯玩乐

鑫源最近发布的新车,都是以情怀复古为亮点,二战风哥的挎子自由风、传承六天耐力赛的攀爬SIXDAYS,都是个性十足的休闲玩乐车型。然而在许多老车友眼中,鑫源还有一个强项就是在拉力越野车领域,“X2、X5、魔术师”都是它的代表车型。下图为现售款国四“魔术师”。

不过近些年鑫源在市售越野车上投入的力度似乎并不大,除了将“魔术师”进行了换代升级之外,就没有推出什么新车了,近日鑫源官宣了“魔术师非道路版”,顾名思义“非道路版”就是不能上牌上路,所以它的售价只有6880元(正常能够上牌上路的国四魔术师售价为9680元)。

或许有车友会问了,不能上牌上路,那还有什么意义呢?其实除了作为交通工具之外,越野摩托车的身影多数还是出现在山间林道穿越,场地比赛训练上。所以对一些特定用户来说,不能上牌也没太大影响,还能节约不少的费用,对于刚入门的初级爱好者、重度练习者、没有代步需求的老手来说,非道路版反而更适合。

外观配置方面与市售版魔术师相比,增加了宽大的前泥瓦,更长的减震行程,抓地力更强的大颗粒轮胎等等,而前19寸钢丝辐条轮,7L的油箱容积,121kg的车重,790mm坐高,以及单缸风冷232.6cc发动机,目测与市售版保持一致。

从代步工具到娱乐工具,摩托车发挥出更多的功能,从蓬勃发展的摩旅市场就能看出来。虽然这台“非道路版”的使用场景有些局限,但成本低廉、好玩有趣也是它的优势,其实不少车友也有一颗越野的心哦,大拉力ADV拿去撒野的话吃力又心疼,那么鑫源这款小越野,你感兴趣吗?

文章来源:牛摩网

原文链接:http://www.newmotor.com.cn/html/cpkd/109934.html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