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实车曝光 阿普利亚TERRA 250来了

655 2020-4-8

近日,网上流出一张疑似搭载250cc发动机的aprilia TERRA量产车,TERRA是宗申aprilia向国内投放的首款ADV风格车型,它于2016年以125cc排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后期升级为150cc版本。TERRA 150可以说是国内为数不多具备极高可玩性的入门级硬派ADV车型,但由于厂家推广力度小以及高昂的售价,最终没能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不过TERRA 250的出现似乎有打破这一局面的可能性。

这张工厂照的真实度极高,从图片中看,TERRA 250的外观发生了一些明显变化,比如排气管位置、前轮圈规格等等,但我们更关注的是这台250cc的由来。据推测,它同样搭载的是春风250NK的那台单缸250cc水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重庆摩展中出现的GPR250上也有见到,虽然官方没直接透露来源,但已经被车友们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250NK所搭载的这台单缸、双顶置凸轮轴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9000rpm,最大扭矩为22Nm/7500rpm,虽然看着是台高转速机型,但动力优势却十分明显,应用在TERRA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我们看到的工厂照应该是带有“鸟嘴”的TERRA标准版,还有更加硬派的TERRA ADV版本,

之前的文章中我们曾介绍过TERRA ADV,长行程悬挂和大尺寸轮圈奠定了它出色的越野能力,如果真的能够量产搭载250cc发动机的版本,那它的驾驶乐趣将会翻倍。

硬派ADV的造型或许是因为太过硬派,导致了它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冷落。

TERRA 150搭载一台采用单缸4冲程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排量150cc,最大功率为13.3kW(18Ps)/7500rpm、最大扭矩为14Nm/9750rpm,这样的发动机数据在同级车中少见,堪称150中的小钢炮机型。

 

文章来源:牛摩网

原文链接:http://www.newmotor.com.cn/html/cpkd/109795.html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