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线上摩托车展 PMC为Z900RS推出多款高质感外装零件

20200327_web_motorcycleshow_1280_250

 

预定在3月举行的日本大阪、东京摩托车展,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迫取消,但Webike仍与预定参加车展的摩托车厂牌、改装品牌取得第一手资讯,准备了内容丰富且多元的线上车展!

 

ハニカムメイン

 

PMC主要贩售日本品牌摩托车款,特别是以KAWASAKI的气冷式4缸发动机大型车款为主的相关产品,并且还策划、研发、制造及贩售自家品牌的独家零件。

 

这次我们将介绍针对原本预定在这次东京摩托车展上首度公开的KAWASAKI「Z900RS」各项包括专属全新商品「Billet Honeycomb系列」在内的改装零件。

 

希望透过这系列采用创新设计的商品,为大家带来「心跳加速的感觉」!

Z900RS专用改装零件「Billet Honeycomb系列」

1-22

采用多重正六边形的蜂巢设计,不仅超越了自然界,就连在物理或是数学上都拥有最优秀的应力系数,透过系统化的统一设计,更是彻底追求了机能美及造型美,是一个透过CAD/CAM软体及CNC技术所诞生的结晶,更是前所未有的伟大杰作。

 

最奢侈的地方就是大量使用AL2017超杜拉铝材质切削加工后在进行表面加工处理,包括除掉表面光泽感的消光钛银及成熟的消光黑等,都采用了具有良好耐腐蚀性的防蚀铝加工处理。

聚集美丽、强度与操控性在一身的「脚踏后移套件」

④

与原厂脚踏向后20㎜、向上20㎜移动的标准位置相比,两段式(2 stage)脚踏后移套件可以透过移动可变式2nd固定链板,让脚踏往后移动30㎜、向上30㎜。

 

・在变速踏杆部分,为了避免在摔车时因为脚踏杆损坏造成不能控制的状况发生,因此使用了不同轴的设计。
・为了让左右脚踏都能够顺利操作,因此采用了双面保护(Shield ball)的轴承。
・脚踏杆采用了陶瓷材料的强化塑胶,因此在摔车时能够让摇臂的损害减到最低。
・后轮刹车主缸、刹车开关请继续使用原厂配件。
・整个套组组还包括了安装时需要用到的固定环以及螺栓等等零件。

兼具安全性及装饰功能的发动机支架

⑦

在发动机旁变悄悄散发出改装感的「发动机支架」

小巧但装在900cc发动机旁的3孔链板是使用厚度17㎜的金属材质切削加工,连乍看之下是垂直的支架部分也为了分散应力采用了锥状造型,除了能够支撑拥有惊人马力的发动机之外,还能够默默地发挥出点缀车体的效果。

 

・附上安装固定时需要用到的螺丝。
・套件组包括了两个形状不对称的支架。
设想周到的设计加上优秀加工技术所制作而成的「汽缸支架」
两段式结构设计的3孔链板使用了厚度达40㎜的金属材质切削加工,做出高低差的倾斜面设计也采用了3D加工独特的技术进行切削加工,乍看之下是垂直的支架部分也采用了锥状来分散应力,除了能够支撑拥有惊人马力的发动机之外,还能够发挥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效果,让整台车变得更加抢眼。

 

・安装时请使用原厂螺丝。
・套件组包括了两个形状不对称的支架。

高强度并稳稳支撑住后避震器的「后避震器连接板」

3-24

一直承受负荷,经常使用到的3孔链板使用了厚度13㎜的金属材质切削加工,乍看之下垂直的支架部分为了分散应力,所以采用了锥状造型;所以除了能够支撑拥有惊人马力的发动机之后,还能够为后轮附近增加一点色彩。

 

.安装时请使用原厂螺丝。
・套件组包括了两个形状不对称的支架。

除了Billet Honeycomb系列外,还推出了许多令人无法抗拒Z900RS用零件!

除了包括让Z900RS的车尾变得更像Z,提高车体整款造型平衡的「加长版车尾整流罩」外,PMC还推出了比STD版减少20mm的低链板、降低车高时让车架更加稳定的「短版侧驻」等,商品款式丰富,而且全部都是只有PMC才能完美展现出来的Z900RS专用特色商品。

相关新闻页面

Z900RS变身!传说中的Z1重生FB45

DOREMI COLLECTION最近因为针对Z900RS推出零件,并且能够打造出昔日Z造型的外…继续阅读

 

 

 

DOREMI COLLECTION 「Z900RS/CB1100」改装特辑!doremi

致力于新商品研发的DOREMI COLLECTION众多产品之中,挑出最新的NEO CLASSIC…继续阅读

 

 

 

 

「MONKEY 125」达卡拉力式样!FB42

由DIRTFREAK所推出的MONKEY 125越野版,是以1982年贩售的XL125R/250R巴黎达…继续阅读

 

 

 

 

【Webike线上摩托车展】MORIWAKI篇FB35

Moriwaki的EXHAUST系列是一款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全方位零件,这系列的排气管不管…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 编辑部编撰」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

相关商品

Z900RS,P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