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线上摩托车展 舒适与操控兼顾 HYPERPRO篇

20200327_web_motorcycleshow_1280_250

 

预定在3月举行的日本大阪、东京摩托车展,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迫取消,但Webike仍与预定参加车展的摩托车厂牌、改装品牌取得第一手资讯,准备了内容丰富且多元的线上车展!

 

14-2

14-2-1

 

以进化后的后避震器(DP-S)为主,强化底盘装置并进行轻量化,目标是同时兼顾街车车款特有的那种体贴人心的骑乘感及超级运动车款的运动性能。

效果超好的运动车款等级后避震器

15

 

将现行双枪后避震的阻尼更进一步升级,彻底分开伸侧/压侧的调整方式,让设定变得更加容易并提高路面循迹性,是一款特别在避震行程速度较高的领域强化反应灵敏程度(作动的反应速度)的「JAPAN SPEC」避震器,不只运动骑乘没问题,还能让骑士在长时间骑乘之后也不容易感到疲倦。

 

品牌:HYPERPRO
商品名称:DP-S 后避震器
商品编号:22770005

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出弹簧特性的前叉

16

 

由ACTIVE与HYPERPRO共同研发而成的「JAPAN SPEC」高性能前叉AH1,发挥出Constant Rising Rate弹簧的最大特色—「初期有弹性、后期有足够支撑性」,呈现出顺畅地骑乘感,改掉切换伸侧与压侧阻尼时的「空档」,强化「高低转折」的变化,甚至还能为骑士提供不容易觉得疲惫的高级骑乘感。

 

品牌:HYPERPRO
商品名称:AH1 前叉 Ver1.2 Φ43 内侧黑色
商品编号:AH1BBT01-1.2

改变骑乘感的三角台套件

16-01

 

确保最适合运动街车的刚性,以提高包含车体与避震器在内的「整题平衡」为概念所研发出的商品。具有「多用型(能够改变成复数的款式)」的功能,透过改变偏移量让骑士享受到「悠哉的操控感」与「迅速且运动的控制」两种骑乘感,是一款从商品材质到细节都极为讲究的三星台套件。

 

品牌:ACTIVE
商品名称:Convertible 三星台套件 黑色 Φ43 (φ28.6握把用)
商品编号:13670008

抑制变形提高刚性

17

 

连接前管(head pipe)附近的左右车架,透过抑制车架扭曲变形来减轻过弯时出现的偏移现象,并且提高直线前进时的稳定性,让煞车时的感觉能够更加直接。

 

品牌:ACTIVE
商品名称:车架稳定器
商品编号:1990145

冲压成型加工的摇臂

18

 

追求刚性与柔软性的平衡,将近年来大幅进化的轮胎特性完全发挥出来的运动街车摇臂,针对不同款式采用专属设计,让引擎马力不再因此浪费的直接传递到轮胎及避震器上。主摇臂使用铝合金材质,后面则是焊接上切削加工过的引擎零件。

 

品牌:ACTIVE
商品名称:冲压成型摇臂
商品编号:15570007

提高散热器的冷却效果

 

在散热器下的左右两边设计外壁来集中行进间产生的风,并透过负压来吸收散热器后方跑出的热气,藉此提高冷却效果。

 

品牌:ACTIVE
商品名称:高流量水箱空气散热导管
商品编号:1990146

相关新闻页面

Z900RS变身!传说中的Z1重生FB45

DOREMI COLLECTION最近因为针对Z900RS推出零件,并且能够打造出昔日Z造型的外…继续阅读

 

 

 

DOREMI COLLECTION 「Z900RS/CB1100」改装特辑!doremi

致力于新商品研发的DOREMI COLLECTION众多产品之中,挑出最新的NEO CLASSIC…继续阅读

 

 

 

 

「MONKEY 125」达卡拉力式样!FB42

由DIRTFREAK所推出的MONKEY 125越野版,是以1982年贩售的XL125R/250R巴黎达…继续阅读

 

 

 

 

【Webike线上摩托车展】MORIWAKI篇FB35

Moriwaki的EXHAUST系列是一款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全方位零件,这系列的排气管不管…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 编辑部编撰」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

相关商品

HYPER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