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线上摩托车展 铃木篇

suzuki2020wmcs_gx_16-1

 

在2020年迎接成立100周年,身为日本屈指可数的摩托车老牌SUZUKI,历年来透过独门制作技术打造出的无数热门车款也都大量加入了最尖端的技术。

 

即使在近年来各国环境法规纷纷变严苛的状态下,SUZUKI仍是唯一一个持续生产大排气量V型双缸引擎车款的日本摩托车厂牌,旗下陆续推出的「V-STROM 1050」与「SV650」等车款,特别在欧洲地区都赢得了极高评价。

 

另外,在进入2020年后发表、搭载新一代油冷式引擎的「GIXXER 250」,也成为针对全球市场所推出的战略性车款。

【市售预定车】V-STROM1050・1050XT

日本厂牌中唯一一款排气量超过1000cc的V型双缸引擎车款

改良在欧洲地区获得极高评价的V-STROM系列中最大排气量的V-STROM1000,参考SUZUKI首款冒险车款「DR750S」重新设计的V-STROM1050。

 

全新搭载了更能应付各式各样骑乘场面的电子控制系统S.I.R.S(SUZUKI Intelligent Ride System),以提高骑乘质感,而搭载钢丝轮框的V-STROM 1050XT,则是全新采用了巡航控制系统及上坡辅助系统。

 

【市售车】GIXXER SF250、GIXXER 250

新一代油冷式引擎的全球战略车款
从1985年的GSX-R750开始到GSX1400为止,SUZUKI旗下的众多车款都搭载了「油冷式引擎」。这次作为全球战略车款研发的GIXXER 250也搭载全新研发的油冷式引擎。

 

GIXXER 250所搭载的249cc油冷式单缸引擎,是透过在燃烧室外围设置管路来让机油流通并带走废热,和自第一代GSX-R750后的油冷引擎系列完全不同,以构造来说比较接近水冷式引擎。

 

不使用冷却水的精简引擎设计及减少零件数量,都有效地压低摩托车的生产成本,而这台车也将作为SUZUKI崭新的全球战略车款,陆续在世界各国推出贩售。

 

■GIXXER SF250

 

■GIXXER 250

【市售车】GIXXER

自2020年3月4日起于日本贩售的GIXXER,透过排气量154cc的气冷式单缸引擎及精简的车架成功减轻车重,装备装量只有139kg,是一台能够享受轻快操控感的车款。

 

配备薄型LED头灯、前后分成两块的运动风坐垫、固定在摇臂的后土除等,整体呈现出强烈的运动风格。

相关新闻页面

2020 线上摩托车展特辑 HONDA篇honda2020wmcs_top

在众多的摩托车厂牌中,「HONDA」以悠久的历史自豪,而HONDA在今年(2020)推出的…继续阅读

 

 

 

 

【丸山浩专栏】试乘报告 SUZUKI「GIXXER 250SF」001_050-01c

SUZUKI在摩托车市场的激战区-全整流罩250cc车款级距,投入的最新作品竟然出乎众…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 magazine」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