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三轮市场搅局者,宏佳腾3D-350R详解 (1)

在2018年9月的重庆摩博会上,来自台湾的宏佳腾以「AEONMOTOR」品牌首度参展,携搭载世界首款“HTS 悬吊系统”的350级倒三轮,及其它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吹响了进军内地市场的号角,倒三轮及两轮市场杀入又一个狠角色。那么,宏佳腾是谁?它以怎样的形式运营内地市场?推出的首款350倒三轮有哪些亮点?以下内容会为您详细解答。

一、宏佳腾简介

宏佳腾来自我国宝岛台湾,于1988年成立,是一家以重型化、多元化、休闲化、生活化、创意化为目标的老牌企业, 有着20多年的摩托车及ATV制造经验,产品远销世界,是雅马哈、北极星等国际一流品牌的指定制造商。因为主要专注台湾本地和国外市场,所以它在内地的知名度不如其它两家台湾品牌高,但它的实力不容小觑,下图为其官网公布的公司里程碑。

宏佳腾于2018年在内地成立分公司(佛山宏珈腾科技有限公司),并创立品牌「AEONMOTOR」。希望藉由在台湾20年的机车和ATV的设计、制造、创新服务经验,来服务内地摩友。

二、内地运营模式介绍

目前内地几款倒三轮都是以整车进口的形式引入,依靠其合作方或合资品牌方一起经营,由于进口关税和其它成本均摊等原因,导致车型的售价居高不下,比如比亚乔MP3和标致 Metropolis的售价都在11万以上。因为进口车的关系,也导致后期保养相对不是那么便利,加上较高的售价,让大部分倒三轮爱好者只能望车兴叹。

基于这一市场情况,宏佳腾并没有急着将车型引进过来,而是先考察市场,并依托其20余年扎实的研发经验及专业生产技术,在内地设立了生产据点,除了发动机及其他精密件从台湾引进外,也有部份部件均采用内地成熟的配套系统,努力将售价压低。

与此同时,宏佳腾还在大力开拓优质销售及服务点,目前为止,内地已有11家宏佳腾的经销商(均配有试驾车),随着市场的积累和后期更多新品的推出,相信会有更为完善的销售服务系统。宏佳腾这一运营模式的好处不言而喻,能大大降低车辆的售价,也为将来“纯国产”或合资打下基础,车辆能尽快流入市场,对销售体系完善和用户口碑积累都有很大的好处。

文章来源:牛摩网

原文链接:http://www.newmotor.com.cn/html/cpht/109512.html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