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川原利纱与CROSS CUB的环日本之旅! Vol.1

588 2020-3-21

moto-tour-around-japan-by-risa-shimokawara-01

 

从事模特儿与主持人工作的人气女性摩托车艺人下川原利纱,为了实现从以前就抱持的梦想「骑摩托车绕日本一圈」,因此从去年(2019)5月开始就骑著伙伴CROSS CUB 110出发,开始了她的环日本之旅。

 

这趟历时4个月、长达19740km的漫长旅程,全程都透过了网路版《Young Machine》的连载为大家直击。

 

这次,我们特别采访了顺利结束这趟旅程的下川原利纱,为大家献上她在历经4个月的难得旅行,以及获得成长后的真实面貌。

 

moto-tour-around-japan-by-risa-shimokawara-02 【下川原利纱】茂木赛道天使15期生、2015年赢得埼玉县环球小姐第一名,现在则出演BS11的摩托车节目「大人的摩托车时间MOTORISE」等,活跃在不同的领域中。Twitter帐号:@RisaSay

不管什么梦想总会实现,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

作为一个爱撒娇的老么,从小到大都是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长大。下川原利纱原本一直觉得「骑CROSS CUB 110绕日本一圈」这种东西,这辈子跟她一定没缘。

 

但是,她还是做出了这个决定,下定决心出发去旅行。

 

「在我想要考摩托车驾照的时候,我听说了一些骑摩托车绕日本一圈的骑士的事蹟。『原来真的有人骑车绕日本一圈呀!真厉害!』(笑)。

 

但是因为我自己本身超级胆小的,所以觉得『我应该不可能办得到这件事情』,所以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不过,等到我考到驾照开始骑摩托车后,我逐渐沈迷在摩托车的魅力之中,「还是想要试著骑车绕日本一圈」的心情也开始越来越深。

 

「虽然想要尝试看看,但是平常还要上班,果然还是只能停留在梦想的阶段⋯」

 

毕竟已经出社会了,所以内心陷入了苦战。但是,想要绕日本一圈的念头还是无法放下。在某次和身边朋友聊天时,我刚好顺势脱口而出「我想要试试看骑车绕日本一圈!」「不错呀!」、「我会为你加油喔!」,结果大家的反应让我的心情瞬间变得轻松。

 

虽然作为一位表现活跃的艺人,下川原利纱手上有很多工作,不过工作上的相关人士也谅解了她做出的选择。

 

「现在不出发的话,感觉我这一辈子都去不成了。不只绕日本一圈的旅行是这样子,不管是什么事情,任何现在能做的事情如果不马上做而只是一直往后延的话,最后就会变成拖延症患者。」

 

虽然知道这样做会对大家造成困扰,但还是以「回来之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来报答大家」的想法说服了自己。

 

因为说了「要做」,所以已经不能回头、也不想要回头,花了1个月的时间来准备。

最大难关反而是〈事前准备〉

touring-around-japan-with-crosscub-by-risa-shimokawara-03▲【HONDA CROSS CUB 110】决定这次绕日本一圈的旅行伙伴就是这台车。

 

touring-around-japan-with-crosscub-by-risa-shimokawara-05▲DIY的老师是Youtube频道。靠著其他骑车环日本的前辈们的经验,自己努力准备,还在支架上打洞加工。 touring-around-japan-with-crosscub-by-risa-shimokawara-04▲然后在上面装上常见的收纳箱。

 

touring-around-japan-with-crosscub-by-risa-shimokawara-06▲【行李清单】●一套露营工具(睡袋、垫子、帐篷、登山炉、手电筒、瓦斯、餐具、营钉、铁鎚) ●防虫药、蚊香 ●衣服T恤5件、裤子4件以及其他衣物 ●骑士外套2件 ●毛巾 ●化妆品以及盥洗用具 ●隐形眼镜、眼镜 ●薄毛巾 ●地图 ●日记本 ●GoPro ●雨具 ●保鲜袋 ●充电器 ●御朱印(我的兴趣) ●备用汽油

 

下川原利纱骑CROSS CUB绕日本一圈,最后终于从江之岛出发。路线是尽量沿著海岸边骑然后顺时针绕日本一圈,在她逐渐习惯旅行之后,下川原利纱也逐渐放松肩膀,并且也开始出现了变化。

相关新闻页面

与「CROSS CUB」的环日本之旅! 出发前准备篇000-25

从事模特儿与主持人工作的日本艺人下川原利纱,一直以来都有个想要实现的梦想,那就是骑摩…继续阅读

 

 

 

【试乘报告】放肆撒野! HONDA「CROSS CUB 110」20180329_crosscub110_01

HONDA在去年(2018)进行小改款的CROSS CUB 110,不论是外型还是乐趣都更上层楼,既可…继续阅读

 

 

 

卖萌无极限! HONDA「CROSS CUB」熊本熊特式版001-11

HONDA在2018年进行改款后大受欢迎的CROSS CUB50/110,确定将会推出黑×红配色的熊本…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CROSS C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