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 忍者ZX-25R三款版花公开!?

1751 2020-3-19

kawasaki-ninja-zx25r-50

 

惊人的排气声浪、逼近20000rpm的超高转速,长久以来消声匿迹、展现极致科技的250cc并列四缸发动机车款忍者ZX-25R将经由川崎之手,重新在现代再度复苏。

 

这次将为大家预测所有人最关心的版花颜色及售价。

版花配色总共有3种?!除了KRT配色外的价格会较便宜

根据消息指出,ZX-25R将会推出3种颜色,除了确定会有之前在东京摩托车展上展出过的KRT配色外,其他两种颜色目前尚无法确定。

 

笔者认为非常有可能会采用ZXR系列经常出现的黑色色系,另外一款颜色则以「乱枪打鸟」的方式,试著列出各种颜色供大家参考。

 

至于日本地区的售价,笔者预测KRT配色应该会是含税99万日圆、其他颜色则会便宜个几万日圆。虽然这个售价远远超过了双缸发动机车款中最昂贵的CBR250RR(ABS版本要价82万1700日圆),但是考虑到它的配备,这个价位也算是可以接受。

 

kawasaki-ninja-zx25r-01▲确定版KRT配色(莱姆绿×黑檀色)

 

kawasaki-ninja-zx25r-58▲最有机会推出的版本2020年款ZX-6R的消光黑 电脑CG模拟图

 

kawasaki-ninja-zx25r-59▲种子选手(左上)2018年款忍者250 蓝色、(右上)2020年款忍者250 白色、(左下)2019年款忍者250 银色×黑色、(右下)2018年式忍者250 红色 皆为电脑CG模拟图

<参考>兼顾运动性及实用性的配备

kawasaki-ninja-zx25r-51▲带著类比风格,类似忍者的仪表板除了表盘外,仪表板本身和忍者250是一样的,转速表内的液晶萤幕可以显示档位、右边的液晶萤幕上则可以看到时速。

 

握把的固定位置在上三角台下面,虽然忍者是设计在上三角台上面,但是CBR250RR与YZF-R25都是在上三角台下面,因此推测ZX-25R将会带来具动感的骑乘表现。

 

kawasaki-ninja-zx25r-52▲与H2、ZX-6R相同的开关马力模式等选择按钮非常抢眼的左边把手开关,和ZX-6R采用了一样的配件,还另外加上了忍者250没有配备的危险警示开关,右边则是启动按钮与熄火开关一体成型的设计,采用和旗舰车款H2系列相同的配件。

 

kawasaki-ninja-zx25r-53▲两边拉杆都配备了调整转盘左右拉杆都附上了5段可调的转盘,通常这样的配备在250cc车款中都会被省略,而ZX-25R是250cc车款中唯一一台采用的,因此显得特别珍贵。

 

kawasaki-ninja-zx25r-55▲脚的位置稍微有点后移&向上脚踏采用没有橡胶保护的固定式设计,位置也比忍者250来得向后且高了一点,特色是与侧边整流罩同样采用六角形的脚踏支架,脚踝防护装置也非常有质感。

 

kawasaki-ninja-zx25r-57▲后座脚踏固定在编织结构设计的副车架上,脚踝防护装置采用了钩状设计,因此在使用行李挂钩时会非常方便。

 

kawasaki-ninja-zx25r-54▲展示车配备了六角形的车架保护滑块,看得到与忍者1000、650等车款相同等级的原厂配件,但市售版是否会将它列为标准配备还无法确定。

 

kawasaki-ninja-zx25r-56▲后方向灯支架旁边还设置了行李挂钩,加上后座脚踏旁的挂钩等,在设计上也考虑到载运行李的问题。另外,还配备了附钥匙的头盔锁,加入了其他竞争对手所没有的这项设计非常加分。

相关新闻页面

影片公开!Rea与ZX-25R直奔162km/h!000_ninja-zx25r-jonathan

KAWASAKI终于发布了Jonathan Rea跟Alex Loews选手骑著Ninja ZX-25R奔驰在西班…继续阅读

 

 

 

 

KAWASAKI「ZX-25R」印尼售价公开!?kawasaki-ninja-zx-25r-harga

有传言指出,KAWASAKI将于4月4号在印尼雅加达安科举行的「Kawasaki Bike Week」上…继续阅读

 

 

 

 

KAWASAKI「ZX-25R」引擎细节及更多声浪释出!kawasaki-ninja-zx25r_001

ZX-25R在高转速范围下的强大马力是历代250cc四缸引擎车款中最厉害的一款,甚至…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