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档直上299km/h!「CBR1000RR-R」赛道测试影片公开

855 2020-3-11

000-1

 

「我还有两个档位没用,你明白这是什么概念吗?」这是丸山浩测试完CBR1000RR-R下车后第一句话。Young Machine在YouTube上发布的CBR1000RR-R最高速测试现在已经成为热门话题。

4档299km/h感觉还相当轻松的CBR1000RR-R

 

日本自动车研究所(Japan Automobile Research Institute,JARI)有一条高速赛道以及一条综合测试赛道,还有一条达1.5km的直线道路,丸山浩就在这里测试了CBR1000RR-R的极速、0-1000m加速、赛道单圈及后轮输输出马力等测试。

 

在结束测试看了车载摄影机的影片后,都怀疑我们自己看到的影像,因为正如同标题所说的一样,CBR1000RR-R在4档就已经跑到299km/h的极速。由于欧洲规定最大时速必须小于300km/h,就是所谓的「300km/h限制器」

 

实际上,仪表存在著显示误差,因此即使在显示299 km/h后CBR1000RR-R还在略微加速,但在这样的极速状态下,CBR1000RR-R的引擎并没有任何异状、整个车身也相当稳定。

 

HONDA真的太可怕了,这优异的加速度及车身动态,已经完全不是一般市售车款的范畴,随著CBR1000RR-R已经投入到各大赛事,相信它的时在能逐渐得到证明。

 

相关新闻页面

HONDA「CBR1000RR-R」日本售价及发售日期确定!2020-honda-cbr1000rr-r_001-1

HONDA宣布将在2020年3月20日于日本推出贩售,采用全新设计的引擎及车体的「CBR…继续阅读

 

 

 

 

【丸山浩专栏】赛道极限试驾「CBR1000RR-R SP」!CBR1000RR-R_001a

在0-1000m加速测试时所测试出的纪录,竟然只差了KAWASAKI以310ps自豪,搭载机械…继续阅读

 

 

 

EWC冠军直接试骑CBR1000RR-R给你看!000-17

HONDA日前在欧洲地区举办了一场针对媒体记者的CBR1000RR-R试乘会,目前正出战…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