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ADV150」日本热销超乎预期

748 2020-3-5

1581571466628

 

今年(2020)2月24日(五)才在日本推出问世的新款踏板车「ADV150」,目前在日本的订购状况已经超越年度预计销售台数3,000台的目标,贩售台数达到了4,000台(2月10日当时),销售开出红盘。

 

ADV150在去年(2019)10月举办的「第46届东京摩托车展」上以市售预定车展出后,就在同年12月20日(五)宣布将会在日本推出贩售。

 

ADV150除了具备速克达的原有魅力-舒适性、方便性及机动性外,还采用了个性化十足的外观,作为一台从上下班、上下课到假日使用都适用的速克达,ADV150一上市便佳评如潮。

 

搭载了高刚性的双摇篮式车架及在耐用性、静肃性与油耗方面都表现出色的踏板车引擎「eSP」※。除此之外,底盘装置也采用专属设计,所以从未铺设的道路到高速公路等,在各式各样的骑乘情况下都能够实现舒适的骑乘感。

 

※enhanced(强化过,提高价值)Smart(有型、精密且高灵敏度)Power(动力)的缩写,采用低油耗技术及ACG启动马达等最先进技术,提高环境保护及动力性能的踏板车专用引擎的统称。

购买原因

・感觉结实的冒险车款外型
・以150cc速克达来说,机动性高且容易移动的车身大小
・从市区街道到高速公路都能够舒适骑乘的强大引擎及专属底盘装置
・前后轮的碟盘刹车及「紧急煞车灯」等,搭载了注重安全性的配备
・采用了两段式调整高度的挡风镜以及「HONDA SMART Key」等提高使用方便性的配备

颜色别构成比例(2月10日当下、订购页面)

消光火药金属黑 35%
欢乐红 34%
消光陨石金属棕 31%

 

备注:ADV150在日本的建议售价为451,000日币(含税)

相关新闻页面

四种主题任选!HONDA「ADV150 Rally」改装款YM1912_P028_037_lab_n.indd

改装车名称预计会叫作「ADV150 Rally」,我们将透过无数知名厂牌之手,打造出一台绝…继续阅读

 

 

 

 

【试乘报告】HONDA「ADV150/PCX150」比较特辑123

以PCX150为基础采取越野风格的设计,这台由HONDA制造的ADV150完成度之高,完…继续阅读

 

 

 

 

【试乘报告】不受拘束的跨界份子 HONDA「ADV150」001_191219_adv150

虽然是以PCX为基础,但两台车在骑乘姿势上却截然不同。ADV150的一体成形握把是…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HONDA」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