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质量过关 更多KTM摩托将在菲律宾组装

725 2020-3-4

KTM的小型到中型摩托车,也就是390和200排量的Duke和RC,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菲律宾组装。因此,意料之中的是KTM 390冒险也将在ktm位于拉古纳的工厂投入生产。新的入门级adv定于今年5月左右发布。KTM 390冒险车掀起了很大的波澜,并引起了全球市场的注意,它是以KTM公司极为受欢迎的390Duke为基础而研发的,后者已经掀起了入门级摩托市场的风潮。它们的相同点就是使用了373 cc单缸发动机,能够生产强劲的44马力。

除了390adv,790Duke也将在菲律宾的工厂生产。这将是菲律宾第一辆大规模量产的大排量摩托车。KTM集团也签订了他们的组装合同。胡斯瓦尔纳给阿亚拉公司的摩托车生产线做指导。

在菲律宾组装的摩托车约有70%出口到邻近国家,将生产外包到菲律宾是KTM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这一努力似乎得到了回报,就像在2019年,ktm超过了宝马在全球销量中位居世界第一的欧洲摩托车制造商。

经过比较,KTM在菲律宾的制造质量与印度和欧洲的同类产品相当。

看来春风要主打KTM越野车的产线了?

文章来源:牛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