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1000RR-R投入!Bautista积极备战WSBK

949 2020-2-17

04569_TEST2020_Portimao_Jan_Action

 

虽然去年(2019)赛季末痛失年度冠军宝座让Alvaro Bautista懊悔不已,但在转战HONDA的2020年赛季,Bautista已经清楚了解,他必须在澳洲开幕站前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日前,这位2019 WSBK年度亚军与Team HRC一起参加在Autodromo Internacional do Algarve进行的最后一场季前测试,随后将在2月底前往澳洲菲利浦岛参加2020 WSBK的开幕战。

 

虽然Bautista的测试成绩仅获得第15名,整体表现并不如去年(2019)骑乘DUCATI车辆时的优异,但他仍与队友Haslam忙著帮HONDA测试新零件取得数据,从而为车队指引未来的研发及改良方向,希望能帮助换装全新CBR1000RR-R的HONDA能在今年赛季取得好成绩。

 

 

04530_TEST2020_Portimao_Jan_Action

 

Bautista在结束Portimao测试后谈到「这次的测试对我们而言相当艰钜,因为天气的关系,我们在Jerez无法进行很多测试,意味著我们在Portimao这里,必须将原本预定四天的测试工作浓缩在两天内完成。

 

我们有很多东西需要在这里尝试,实验室里的工作也比在赛道上实际测试的还多,但我认为这次的赛道测试为我们提供了相当多有用的开发数据,希望这些数据能在澳洲开幕站派上用场。」

 

Bautista在去年(2019)赛季从开幕的澳州站开始就一战成名,当时他成为WorldSBK史上首位初参赛就获得三连胜的车手,同时也成为自1996年John Kocinski在Misano以来,初次参赛就取得胜利的新秀车手。

 

这位35岁的年轻人继续说道「这次进行的测试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获得了很多资讯,并且已经对下一步工作有了一些想法。我希望这些资讯对HONDA有所帮助,也希望我能跟著HONDA一起成长、一起取得胜利。

 

今年,我将更专注于自己和骑车的感觉,而不是像上个赛季那样一昧地追求缩短时间。可以肯定的是,每一年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很期待能跟HONDA一起表现出怎样的成绩。」

 

08338_TEST2020_Portimao_Jan_Ambience

相关新闻页面

【和歌山专栏】时代更迭与新秀崛起的MotoGP20190703_wakayama_01

现在的MotoGP和一直以来顶级赛事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其刺激程度让人联想到中排气量级别…继续阅读

 

 

 

展望2020 WSBK DUCATI唯一目标「冠军」!ducati_ok_51341_r12_ambience_full

甫推出就投入WSBK赛事,并在参战第一年就拿下优异成绩的Panigale V4R,对于今年(2…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SBK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