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宫推出川崎H2碳纤维版组装模型

14136_1

 

最初于2014年的米兰国际车展上发表,并在隔年(2015)以最大马力200ps耀眼登场的川崎H2,田宫现在将推出比川崎H2更高阶的车款-2018年款川崎H2碳纤维版的1/12比例组装模型。

宛如实物的高品质

1/12比例的川崎H2 碳纤维版组装模型虽然是全长174×全宽76×全高96mm的小尺寸模型,但忠实地将实车缩小比例后重现,除了拥有机械增压的水冷式并列四缸发动机、头灯外,还加上了能够完美呈现出追求空气动力性能的整流罩配备,像是造型立体且装上后视镜的上整流罩、侧边整流罩、车尾整流罩等。

 

排气管与灯壳甚至还采用了电镀加工,至于合成橡胶制的轮胎胎面,甚至不是直接印上去而是雕刻而成。发动机、摇臂、整流罩之类的配备则使用螺丝固定在车架上,极具特色的商标等则是使用金属零件,在细节部分十分讲究。

 

H22▲完美地以1/12的比例重现出个性十足又强而有力的外型(※照片中是将零件组装完成且涂装过后的模型,以下皆同。)

 

H23▲也可以架起侧边驻车架进行展示。

 

H27▲上整流罩与侧边整流罩都使用螺丝固定在车架上。组装完成后也能够拆下外装零件欣赏内部的各种机械配备(※照片中是装上油箱与副车架之前的状态)

H24▲使用水贴来表现出上整流罩的碳纤维材质。

H211▲照片中的是模型附的水贴、金属制商标贴纸及方便涂装使用的防护胶带。

 

H2-1▲【田宫 1/12比例摩托车系列 NO.136川崎H2 碳纤维版】,日本建议售价4400日圆。

相关新闻页面

337km/h世界纪录突破!孤独求败的「川崎H2」h2-01

川崎派出川崎H2参加在美国举办的Bonneville极速竞赛,在改装规定严苛的P-PB1000级别成功创下337.064km/h的全世界最快…继续阅读

 

 

 

田宫推出HONDA「MONKEY 125」组装模型tamiya-monkey125-1

这款模型不只忠实呈现MONKEY 125的小巧外观,也表现出MONKEY 125的可爱特质;…继续阅读

 

 

 

 

近乎实车的精密度!「YZF-R1M」组装模型开发内幕101-2

让我特别感到惊讶的是在1/12比例的模型上,竟然能够如此完美地重现轮胎的胎面纹路,想必各部位…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Ninja H2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