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天际梦想成真 Ludovic Lazareth「LVM 496」

motor-terbang-lvm-496-1024x683

 

来自法国的汽车、摩托车制造商Ludovic Lazareth,在日前发布了彷彿是来自未来的飞行摩托车LVM 496。

 

这台LVM 496采用与相同制造商旗下的LM 847类似的黑/红主色搭配未来感十足的线条外型,不同的是LVM 496舍弃了LM 847的V8、4.7L引擎,而是采用电动马达搭配四颗涡轮喷射引擎,赋予它同时具备路面骑乘及离地数米高的飞行能力。这款飞行摩托车将以极为惊人的售价推出贩售且仅限量5台。

 

虽然以现阶段的科技水平来说,飞行汽车范畴似乎还没有重大性进展,但如果您的梦想是拥有一台会飞的摩托车时,那么您的梦想即将可以实现,代价是折合约人民币460,000元。

tampilan-motor-terbang-lvm-496▲LVM 496全名是La Moto Volante,意旨“飞行摩托车”

 

motor-lmv-496-dengan-desainer-lazareth▲LVM496由法国制造商Ludovic Lazareth推出。

 

motor-lmv-496-dan-rider-dari-sisi-kiri▲LMV 496左视图,以汽油为动力,加满油就能具备10分钟的飞行续航。

 

 

motor-lmv-496-dan-rider-tampak-depan▲LMV 496与其他Lazareth生产的车辆一样,外观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tampilan-motor-lmv-496-dari-sisi-kiri▲虽然车身中央貌似搭载著一具和LM 847一样的V8、4.7L引擎,但其实LMV 496在陆地模式时是纯电驱动,V8引擎仅是外观造型。

 

tampilan-motor-lmv-496-dari-sisi-kanan▲陆地模式时,充满一次电约可行驶100km。

 

spakbor-belakang-terbuat-dari-gabungan-carbon-kevlar▲后土除由复合碳纤维制成,车身则是采用碳纤维及克维拉材料混合制成。

 

 

motor-lmv-496-tampak-depan

 

bagian-dashboard-motor▲仪表板下方有些按钮,可以让骑士选择陆地或飞行模式,仪表板还可以显示如时速与高度等讯息。

 

turbin-yang-dipasang-di-hub-roda▲4颗涡轮喷射引擎个别安装在四轮轮毂上,一共能提供1300hp的动力,让LMV 496能悬浮在空中。

 

posisi-roda-saat-dalam-mode-terbang

 

motor-dalam-uji-coba-terbang

 

motor-lmv-496-persiapan-untuk-terbang

 

desain-futuristik-motor-lmv-496-dengan-warna-merah-dan-hitam

相关新闻页面

进攻小排气量市场!Triumph 250cc车款蓄势待发?000-11

英国厂牌Triumph以及印度的Bajaj Auto,确定缔结不涉及股权的长期合作关系,目的是…继续阅读

 

 

 

 

MV AGUSTA与中国隆鑫战略合作擘划车坛新局!FB41

义大利摩托车厂牌MV AGUSTA和中国知名摩托车厂牌隆鑫,在今年(2019)7月25日签订…继续阅读

 

 

 

抢进亚洲市场 HARLEY-DAVIDSON将推出「XR250」?9597e1b88aab34fa425247cc34c3d099

一直以来都推出气冷式大排气量V型双缸引擎的Harley-Davidson,在经营策略上有了一百八十度…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 印尼」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