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顶尖遇上顶尖 ZX-25R赛道初试啼声!

441 2020-2-3

000-9

 

根据Kawasaki Motorcycle & Engine Company在脸书上贴出的讯息来看,Kawasaki Racing Team刚刚结束了在赫雷兹赛道(Circuito de Jerez)的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SBK)的正式练习,Jonathan Rea选手与Alex Lowes选手还实际骑著Ninja ZX-25R进行测试,并且还拍摄了影片纪录。

绝对让人想要听听看的试乘心得!

以下这个消息对于250cc四缸引擎的车迷来说,绝对是一个大惊喜。在今年(2020)1月22日、23日于西班牙赫雷兹赛道(Circuito de Jerez)举办的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WSB)的正式练习隔天,就传出KRT(Kawasaki Racing Team)所属的五连霸王者Jonathan Rea选手以及刚从YAMAHA转队到KAWASAKI后,马上就展现出惊人速度的Alex Lowes选手,已经试乘了预计在今年(2020)春天于印尼抢先发售的Ninja ZX-25R,并且还将实际的骑乘画面全部拍摄纪录了下来。

 

这个消息是公布在KAWASAKI Motorcycle & Engine Company的官方脸书粉丝页上。虽然进一步的详细内容尚未确定,但要说能够将转速飙到红线区17000rpm并带出超高转速咆哮声的车手,绝对就是上面提到的这两个人。

 

除此以外,脸书页上也提到车队还拍摄了骑乘影片及照片纪录,并且还加上了一句「敬请期待完成版!」的讯息,这绝对是一个让大家殷切期盼的好消息。

 

「喔喔喔!HONDA与KAWASAKI的战争将拉开序幕!」在不断有让人期待万分的消息出现的期待下,真希望早点有更加让人兴奋的追加消息放出!

 

003-8▲在KRT的维修区内摆放著Ninja ZX-25R

 

004-8▲这个红色手套…是Jonathan Rea选手!

 

005-7▲最近的KAWASAKI也太会挑逗大家期盼的心情了吧!

 

相关新闻页面

市售准备就绪?KAWASAKI「ZX-25R」实车照公开!001_25R

印尼KAWASAKI在日前于SNS社群网路上,公开了一张搭载250cc 4汽缸引擎的Ninja ZX…继续阅读

 

 

 

 

4汽缸250cc的咆啸「ZX-25R」排气声浪公开!000-5

不同于追求CP值的并列双缸引擎,250cc并列4汽缸引擎追求的是极致”声浪”表现,因…继续阅读

 

 

 

 

KAWASAKI「ZX-25R」问世!ZX-4R诞生机率大增?000-45

一掀开布幕就彷彿是为全球车坛投下超大颗震撼弹的ZX-25R,可以说是本届东京车展中最热门的…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