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厂牌的崭新挑战「PAN AMERICA/BRONX」

1588 2020-1-24

harley-davidson-panamerica-bronx-01

 

为了打破既定印象,HARLEY-DAVIDSON在去年(2019)推出采用全新水冷式引擎的冒险车款「Pan America」以及街头悍将风格的「Bronx」概念款,目前正努力准备这两台车能在今年(2020)内上市。

Pan America:改变HARLEY-DAVIDSON印象的强大冒险车款

为了能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厂牌史上第一台冒险车款「Pan America」,研发作业也来到了最后关头。在2019年米兰国际车展(EICMA)上首次公开,全新设计的水冷式V型双缸引擎「Revolution Max」有1250cc与975cc两种版本。

 

Pan America所搭载的1250cc引擎能发挥出145ps以上的最大马力及12.4kg -m以上的最大扭力,甚至车架还是采用让引擎直接变成车架一部分的设计,从这些地方都可以看出它绝对是HARLEY-DAVIDSON野心勃勃的力作。

 

harley-davidson-panamerica-01▲HARLEY-DAVIDSON PAN AMERICA [PROTOTYPE]

 

PANAMERICA-ENGIN▲HARLEY-DAVIDSON的这颗水冷式60度V型双缸引擎「Revolution Max」是一款新型引擎。根据官方说法,1250cc版的最大马力为145ps以上、最大扭力12.4㎏-m以上,而975cc版的最大马力则是115㎰、最大扭力9.67kg-m以上。从这里就明显可以看出,HARLEY-DAVIDSON成功打造出一台在车厂史上速度最为惊人的摩托车。

 

PAN-AMERICA1-3

 

PANAMERICA1-2▲部分Ducati车款也是采用将引擎直接作为车架一部分的结构,主车架与后摇臂、副车架完全分开。

 

harley-davidson-panamerica-02▲仪表板应该是全彩色的TFT显示器,看起来有手动调整挡风镜用的把手以及控制电子系统的感应器。

 

harley-davidson-panamerica-03▲在去年(2019)米兰国际车展(EICMA)上,Harley-Davidson展示了才刚在去年夏天发表的概念车款,并且也公布了与Brembo、米其林轮胎的合作。

Bronx:延续分离式车架结构的兄弟款街头悍将

2020年预定市售的街头悍将「Bronx」搭载了975cc版的Revolution Max引擎,车体结构与Pan America一样都是采用将引擎作为车架一部分的设计,而在底盘装置部分,也一样采用了与Brembo共同研发而成的新款一体式辐射卡钳。

 

BRONXmain▲HARLEY-DAVIDSON BRONX [PROTOTYPE]

 

harley-davidson-bronx-01▲HARLEY-DAVIDSON BRONX [PROTOTYPE]

 

BRONX▲与Pan America一样都是采用将引擎作为车架一部分的设计。

 

BRONX1-1▲预定采用与Brembo共同研发的一体式辐射卡钳。

 

harley-davidson-bronx-02▲HARLEY-DAVIDSON也公布了截至目前为止的研发过程,让我们看出HARLEY-DAVIDSON包括车架形式在内都一直不断测试并进行调整,或许这种方式也是一种证明自己找到最适合答案的表达方式?

相关新闻页面

振翅高飞的美式雄鹰「PAN AMERICA/BRONX」img00-2

以扩大包括中排气量车款领域的中期经营计画「More Roads to HARLEY-DAVIDSON(条…继续阅读

 

 

 

 

HARLEY-DAVIDSON小排气量车款即将投入亚洲市场!000-53

HARLEY-DAVIDSON在今年(2020)6月宣布和中国的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希望能…继续阅读

 

 

 

抢进亚洲市场 HARLEY-DAVIDSON将推出「XR250」?9597e1b88aab34fa425247cc34c3d099

一直以来都推出气冷式大排气量V型双缸引擎的Harley-Davidson,在经营策略上有了一百八十度…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