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限量35台!比赛专用「CBR1000RR-R SP」

001a-2

 

为了赶上在2020年春季开幕的摩托车赛事,因此Honda Racing(HRC)确定会推出专为摩托车赛事及赛道骑乘专用的「CBR1000RR-R FIREBLADE SP 比赛用车」贩售。

 

为了让众多即将参加摩托车赛事的消费者都能够享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因此这台车将由HRC推出发售,并由HRC代理商负责配送。

搭载Ohlins电子控制避震器及Brembo配备的SP版要价254万6500日圆

战斗力无庸置疑且备受瞩目的新款CBR1000RR-R/SP,确定将在3月下旬推出市售版本,看到这里应该会有不少人开始担心这个时间可能无法赶上比赛的开幕时间。

 

因此,HRC特别为了这些消费者,配合在2020年春季开幕的各大摩托车赛事,推出第一批比赛用车(欧规),让那些等不及日规版的消费者们可以提早入手。

 

这批摩托车将会是采用Ohlins制电子控制避震器及Brembo制前轮煞车卡钳的SP版,首批限量仅35台、车体颜色为黑色(消光水晶黑)。

 

虽然出货时会附带灯具等安全配件,但是从名称是比赛用车就可以知道,这台车是没有办法登记领牌。

 

至于售价部分,基于日规版应该会落在280万日圆上下,所以定价是254万6500日圆(无保固)。另外,6月以后开始贩售的第2批车款就会是日规版,所以如果不急著使用的话,也可以等到那个时候再下手。

 

预订时间从2020年1月14日(三)起到1月27日(一)为止,将在2月中旬以后开始出货。如果预订数量超过35台以上的话,届时将会按照计画参加的比赛日程(预订时需要填写计画参加的比赛名称)来调整发货顺序。

 

001-3

零件组(KIT Parts)预定将在2月中旬以后贩售

零件组主要内容物:散热器本体(软管为市售版)、IMU支架(更改位置用)、ECU/主线束/副线束(购买比赛用车时将会作为特典附赠)、二次空气供给装置(AI)的塞盖、整流器支架(更改位置用)、排气管垫片、强化离合器弹簧、离合器片等可供车主更改车辆设定。

 

※以上内容皆为日本地区资讯。

相关新闻页面

HONDA「CBR1000RR-R」研发人员访问特辑f2670d1487763420ae65f2ff27f61c09-1

在2019年米兰国际车展上引起极大讨论话题的2020年式CBR1000RR-R/SP,是HONDA…继续阅读

 

 

 

 

HONDA「CBR1000RR-R」投入全日本摩托车锦标赛!0000

过去曾席卷全日本摩托车锦标赛JSB1000级别的Keihin及伊藤真一在经过10年的时光…继续阅读

 

 

 

 

详细解构 2020 HONDA「CBR1000RR-R」电控系统!ac42e8ac590a7201f4fc87717ed8036a

对于现代的超级运动车款来说,性能强化最大的关键就在于电子控制装置的进化程…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OHLINS,AKRAPOVIC,brem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