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出漂亮成绩!DUCATI 2019年度销售突破5万辆

200116_16▲Streetfighter V4 S

 

【概要】
・DUCATI在整个2019年共将53,183台的摩托车销售到全世界90个国家的车主手中。
・DUCATI的最大市场继去年(2018)之后依旧在意大利国内,但在中国、巴西及西班牙市场都有两位数的成长。
・Panigale连续两年稳坐超级摩托车部门的销售冠军,且预定从2020年3月起交车的新款Street Fighter V4的订单暴增,预定数量更是历年来最高的一次。

 

Ducati Motor Holding去年(2019)在全世界卖出了53,183台摩托车,这个数字甚至超越了前年所创下的惊人销售成绩(53,004台)。

 

能交出如此亮眼成绩的最大功臣就是Panigale车系,整个Panigale车系合计卖出了8,304台,是继2018年后再度稳坐2019年超级摩托车部门的销售冠军宝座,市占率更是达到了25%。

 

200116_15▲由左至右分别是Panigale V2、Panigale V4S及Panigale V4R。

 

在2019年推出的两个新车款-Hypermotard 950及Diavel 1260的销量,更是上一代车款在2018年销售成绩的2倍,交车数量分别是4,472与3,129台。

 

不仅如此,就连Multistrada家族也是一样,新增加的950S及小改版的1260 Enduro也纷纷创下极佳的销售纪录,与2018年的数字相比增加了3%,总共卖出了12,160台。这个数字是自Multistrada于6年前问世以来,销售成绩最好的一次。

 

以下引用自DUCATI发出的新闻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116_14

▲Ducati Motor Holding S.p.A. Factory

 

2019年的销售台数成功强化了Ducati在摩托车市场上身为顶级品牌的定位。

 

Ducati Motor Holding执行长Claudio Domenicali表示「虽然我们在2019年也遇到一些困难,但2019年却也是一个让人非常有成就感的一年。为了让Ducati成为世界上最有魅力的摩托车厂牌,所有人团结一致努力做好所有工作。」

 

200116_12▲Claudio Domenicali, CEO Ducati Motor Holding

 

「去年的业绩、商品品项的研发及市场上的反应,全部都证明我们走的路线是对的。在去年全球市场的超级摩托车部门,每卖出四台车就有一台是Panigale。

 

移植R版的科技技术并加入我们在赛场上丰富经验的2020年式Panigale V4,也紧接在后成为了这一类型车款的标准。新款Street Fighter V4的订单更是蜂拥而来。从今年(2020)3月开始交车的这个新车款,预购订单已经超过2,000台以上。」

 

「我们非常满意在2019年所做出的成果。」,负责全球销售业务的副社长Francesco Milicia也补充说道。Ducati在去年一整年实施了大规模的经销商网络开发计画,新的经销商在世界上20个国家开设了54间店铺。

 

特别是在中国、巴西、阿根廷及俄罗斯等国家中,Ducati更是与Audi以及Volkswagen产生了销售相乘的效果,我们未来会更加强化这种相乘效果,并且扩大应用到其他国家之中。」

 

200116_13▲Francesco Milicia, VP Global Sales and After Sales Ducati Motor Holding

 

Ducati在意大利的销量持续增加,同时它也是Ducati的最大市场。在意大利的贩售台数比前一年增加了3%的达到9,474台,贩售台数比过去3年增加了20%。

 

虽然美国的摩托车市场持续呈现退烧状态的与2018年相比,整体摩托车市场缩小了7%,但Ducati与前年相比只少了2%,总共卖出了7,682台。不过,在巴西(+20%)、西班牙(+10%)及法国(+8%)等地,Ducati都创下了极佳成绩。

 

至于在意大利品牌受到高度评价的中国,销量则有逐渐增加的趋势,总共卖出了3,200台(+12%),而这也使得中国变成Ducati的第五大市场。

 

在2019年创下极佳成绩的Ducati,前途也因此变得一片光明。2020年除了充实商品品项之外,更将开始提供众人盼望已久的Street Fighter V4。Panigale车系除了加入新款V2之外,也开始贩售能提高性能与骑士能力,大规模升级改款的V4。

 

对于充满冒险精神的骑士及想要舒适自在享受兜风乐趣的人来说,新款Multistrada Grand Tour绝对会是最适合的选择。

 

200116_17▲Multistrada 1260 S Grand Tour

 

最后,在Ducati Scrambler系列方面,除了在去年的米兰国际车展(EICMA)上发表了Icon Dark 800之外,在未来几个月内也预定会推出新的车款。

相关新闻页面

DUCATI CEO接任「Motor Valley」协会主席191210_04

Ducati的执行长Claudio Domenicali在日前于Ducati总公司召开了记者会,宣布出任义大…继续阅读

 

 

 

 

红军狂潮来袭!DUCATI 2020年式车款发表191025_duca_02

DUCATI在即将于11月7日~10日在义大利米兰举办的「2019米兰国际车展(EICMA)」前,举办…继续阅读

 

 

 

当代美学起点 DUCATI「Panigale V4 916」25周年特仕版000-10

这款Panigale V4限定版以1994年问世后随即震撼全世界的Ducati 「916」的25周年纪念为蓝本…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