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准备就绪?KAWASAKI「ZX-25R」实车照公开!

1504 2020-1-16

001_25R

 

印尼KAWASAKI在日前于SNS社群网路上,公开了一张搭载250cc 4汽缸引擎的Ninja ZX-25R及采用单缸引擎的Ninja 250SL面对面的照片。

 

究竟这张照片想要暗示些什么呢?没错,就是ZX-25R马上就要上市了!

KAWASAKI善于牵引众人紧张情绪,让编辑部也跟著随风起舞

据说日本地区会在2020年秋天推出Ninja ZX-25R,而印尼则会早半年的在今年春天就会问世。现在看起来,这个传闻应该是真的没错。

 

2019年10月10日,KAWASAKI在日本东京摩托车展的展出概要中,抢先公布了一台250cc车款。从事先公开的宣传广告中,看起来很像是250cc的四汽缸引擎车款,但没想到实际上却是搭载单缸引擎的Ninja 250SL(印尼版)。

 

对于早就已经知道Ninja ZX-25R存在的我们来说,在仓促之间作出错误判断的发出了讯息有误的新闻,虽然现在完全可以笑著来谈这件事,但是在KAWASAKI于东京摩托车展上惊喜发表ZX-25R之前,我们可以说是太过得意忘形而做出错误推测。

 

还好在那之后,KAWASAKI真的在10月23日的东京摩托车展上顺利发表了ZX-25R,让我们这些工作人员终于放下心中的大石头。

 

根据后来陆续公布的消息来看,日本将会在2020年秋天推出ZX-25R,而Ninja 250SL看起来是不会在日本贩售的样子。

 

002-4▲将引擎部分的整流罩调成透明,这张照片是在2019年12月左右公开的追加资料。

 

但是,在250cc级别其实就是最顶级车款的印尼来说,状况可就不太一样。印尼车迷对于搭载250cc四缸引擎车款的热切程度非同小可,而在当地的销售成绩应该也是不容小觑。

 

为了配合2020年的废气排放标准,所以日规版的上市日期应该还要再等上一阵子,但是印尼版将在今年春天推出已经是既定事实。

 

因此,印尼KAWASAKI才会在这时候公布这张照片,并且成功在印尼的社群网站上掀起了热烈反响,而这股热潮看样子也会扩散到台湾、香港及日本等其他亚洲国家才对。

 

根据编辑部收到的独家消息指出,ZX-25R的最大马力将超过以前的ZXR250的45ps,然后再搭配上一点都不输给大型车款的电子控制装置;等到印尼正式推出之后,我们绝对会赶快飞奔过去试乘看看!

 

003-3▲引擎虽然是将主要三轴采取水平配置的设计,但因为是250cc引擎,所以就算不像1000cc的车款那样前后硬塞也完全绰绰有余。

 

004-2▲转速表的红线区从17000rpm开始、最高到20000rpm。配备了档位显示器,左上方应该是循迹控制的指示灯,好想早一点骑看看啊!

 

005-2▲以250cc级距来说,ZX-25R非常罕见的采用四活塞辐射卡钳,倒立式前叉及水平单枪后避震等,则是完全超越同等级车款该有水准的配备。

相关新闻页面

4汽缸250cc的咆啸「ZX-25R」排气声浪公开!000-5

不同于追求CP值的并列双缸引擎,250cc并列4汽缸引擎追求的是极致”声浪”表现,因…继续阅读

 

 

 

 

KAWASAKI「ZX-25R」问世!ZX-4R诞生机率大增?000-45

一掀开布幕就彷彿是为全球车坛投下超大颗震撼弹的ZX-25R,可以说是本届东京车展中最热门的…继续阅读

 

 

 

跨时空对决!KAWASAKI「ZXR400/Ninja 400」(上)img00-17

如果把Ninja 400拿来和过往被称为最强车款的ZXR400相比,又会出现怎么样的结果呢?为了解…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