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GAS」重生!3款新车抢先曝光

868 2020-1-6

motor-gasgas

 

在被KTM收购后,这家创立于1985年的西班牙摩托车品牌GASGAS将推出3辆全新车款,其中包括排气量800cc的街车车款。

GASGAS

这家以往产品皆专注在越野车及技术车款的摩托车品牌,随著在去年(2019)9月被KTM收购了大部分股份后,GASGAS也在其产品定位上做出改变,在日前也发表了3款街车车款的推出时程,以及未来几个月将进行新的街头冒险活动。

 

GASGAS,这个来自西班牙的摩托车厂牌,最让车迷熟知的便是其在越野赛事领域的优异成绩,旗下产品也都以越野车及技术车款为主。

 

但是,KTM在越野赛事领域也同样有著同等、甚至超越GASGAS的知名度,因此Pierer Mobility AG (母公司)对于旗下厂牌 (包含Husqvarna)的未来规划,就成了现阶段最重要的课题。

 

由于已经计划于今年(2020)内上市3款GASGAS的街车车款,可以看出他们的计画已经相当成熟且井井有条。

 

这次推出的街车车款,将会是GASGAS首次推出越野车款以外的车型,其中包括排气量800cc的街车车款、冒险车款,以及排气量250cc的街车车款。

 

如果800cc的引擎是来自KTM代号LC8c的并列双缸引擎的话,那么GASGAS就很有可能像790 DUKE与790 ADVENTURE那样的推出孪生车款。

 

至于要推出250cc车款?从这点就足以证明KTM已针对GASGAS制定了全球扩展计画,因为250cc排气量瞄准的就是印度等庞大的东南亚市场。

 

作为扩展计画中一员的GASGAS

portofolio-produk-motor-gasgas

 

身为母公司Priere Mobility AG旗下主要品牌的KTM,近几个月可说是动作频频。根据消息指出,GASGAS的摩托车款将与KTM和Husqvarna一起销售。此外,也将共享资源的于西班牙开发全新引擎。

 

此外,由于Husqvarna在去年(2019)12月于印度推出搭载250cc引擎的Svartpilen和Vitpilen,从其布局也显示KTM接下来将推出搭载排气量490cc的双缸引擎车款抢占市场。

 

不仅如此,Priere Mobility AG今年(2020)还将在中国与CFMoto合作建立生产工厂、在印度与Bajaj Auto合作研发引擎,加快今年的研发速度与产能。

 

总而言之,KTM不仅决定使用250cc-1290cc之间的各种引擎来扩展其业务范围,Husqvarna和GASGAS也迫不及待地想扩大自己的市占率,为未来的摩托车坛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相关新闻页面

【编辑长专栏】动态试乘报告 KTM「790 Adventure R」20190528_sagawa-790ad_05

KTM全力研发而成的790 Adventure,搭载了去年(2018)红极一时的790 DUKE的引擎…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回顾2019十大注目车款!Vol.1FB12-1

评比标准将以话题性、关注度、冲击性及实用性等进行综合评价,由于这个排行榜只是编辑长…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 印尼」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