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风和自由,才是真正的骑士

965 2020-1-4

如果说夏天是骑车是为了风和自由,那么秋冬骑车的就是为了最真的骑士魂,无关气候,无关同行者。守护每位骑士又怎可少得了手套的必选项?

本田xFIVE联名RFX3竞技手套(0SYGB26AKM)

本田对所有联名合作的厂商都有很高的质量要求,此次与FIVE合作竞技手套同样一如既往输出高品质产品!配色方面有熟悉的HRC以及黑红(CBR650R车主摩拳擦掌了没)。材质部分关节位采用柔软舒适的山羊皮提高活动性,掌心则采用翻毛皮提高摩擦力,其外位置皮革均采用牛皮提高皮革耐用度。

KNOX外骨骼手套 HANDROID Mark4(1012544250020)

KNOX EXO外骨骼设计就外观而言实属最佳视觉,加上BOA绞盘机构松紧工作营造机械感,当然,防护手套产品又怎可单凭设计就结案呢,皮质采用抗撕裂的袋鼠皮,手舟护具则有KNOX专利的SPS滑块。竟然KNOX HANDROID MARK4外骨骼手套功能性满足手套类目需求,且外观方面又有着独特设计,小编认为KNOX手套挺值得加购!(目前还有优惠呢~)

A星山羊皮手套(8021506614913)

手套又缺少A星?

HENLYBEGINS x DAYTONA长款手套(99227)

作为日本摩托车产品以高性价比/耐用闻名的产商跨界联名HENLYBEGINS x DAYTONA,手套主要皮质采用的是山羊皮,在舒适性优于牛皮制品。手掌内侧小拇指部分进过特别加厚,让意外摔车时进一步提高小拇指防护性。此手套少不了还有蜂窝气垫滑块,顶部碳纤护具以及指关节软垫多层防护。

DEGNER 复古型皮革手套(TG-34)

又见京都职人皮革制品-DEGNER,风格营造部分DEGNER从未让小编失望过,以至于每当客人让我推荐复古骑行装备单品,我都会将DEGNER列入必推品牌,最主要是良好的口碑反馈才使得DEGNER成为主推品牌的原因。

YELLOW CORN关节位钛合金手套(YG191)

在骑车人口数最盛期的时候,YELLOW CORN的设计已成为机车界的佳话。其中最受欢迎的是这款关节位使用了钛合金材料。那些碳纤维的都是“渣渣”,烧蓝钛合金一看就知道是高端货。不过这款手套的弊端是,要等好久!因为都是按订单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