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投入007电影成为詹姆士庞德新坐骑!

1194 2019-12-18

 

FB31-1

 

Triumph日前宣布将与第25部007系列电影《007:生死交战》及EON Productions展开新的合作。

 

为了完成007系列电影中的极限特技场景,这次Triumph的设计团队将与特技团队联手合作,打造出全新的Tiger 900与Scrambler 1200。

 

191205_10▲在电影中使用的新款Tiger 900

 

191205_11▲在电影中使用的Scrambler1200XE

 

以下引用自Triumph的对外新闻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NTTD-Triumph-Lock-up-630X788▲第25部007系列电影《007:生死交战》预计在2020年4月于台湾上映。

 

191205_09

 

Triumph执行长Nick Bloor表示「Triumph非常荣幸能够协助最新的詹姆士庞德系列电影《007:生死交战》的拍摄工作。一直以来Triumph都非常幸运,能够在许多卖座电影中出现。

 

本公司的摩托车完全足以应付任何特技场景,因此我们非常期待电影的上市,特别是众所期待的新款Tiger 900,我们都非常期待有它出现的特技画面。」

 

詹姆士庞德的特技指导Lee Morrison则表示「由于Triumph很早就提供我们新款Tiger 900的概念车款,所以我们才得以在新款Tiger 900正式发表之前,就顺利在主要的三个拍摄地点进行拍摄。

 

包括在岩石凹凸不平的地方、沼泽烂泥之中、高速前进、大跳跃等等,我们在各式各样的斜坡地形拍摄了许多摩托车上上下下的画面,在这些特殊的骑乘场面之中,新款Tiger 900完全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的让我们非常顺利地拍摄完毕,从这点就足以证明它,不管是在一般道路还是越野骑乘方面都毫无问题。」

相关新闻页面

与Triumph「Bobber」的完美邂逅moto-triumph-bonneville-bi-lan-at-boi-nguoi-dep-goi-cam-01

Triumph旗下的Bonneville Bobber是一款有著真正订制的手工车风格、精美极简主义,同时也代…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古典与性能兼备 Triumph「Scrambler 1200」20181031_sagawa_04

Scrambler 1200」是Triumph融合在1960年代风靡一时的Scrambler风格及现代冒险车款性能…继续阅读

 

 

 

究极完全体!Triumph「DAYTONA Moto2 765 Edition」登场000-36

今年(2019)赛季开始成为Moto2引擎独家供应商的Triumph,在上周MotoGP的英国站中,正式向…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Triumph」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