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哈雷HD350通过生产线验证 最快明年上市

1576 2019-12-12

 

 

 

哈雷跟钱江自从宣布将要合作生产小排量车型之后,关于这款车型就一直被捂得严严实实;今天终于有了这款新车的一些消息,这两家厂商今天举行了合作新车HD 350的项目设计冻结新车签字仪式。

目前能够得知的消息这款小排量车型将被命名为HD 350,这也符合之前说的338cc发动机车型,可惜的是官方这次并未透漏这款新车更多的配置信息。后续披露再给大家进行报道~

钱江、哈雷的HD 350在进行设计冻结签字之后,意味着这款小排量车型已经有车型经过试制、试验以及生产线的验证;看来在实车之后路试工作应该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了。

而之前在宣布合作开发小排车型时也曾表示,这款车型最快将于明年开始进行销售,那么在这次仪式之后,大家应该很快就能见到实车。

在本田明年会将运动复古的CB300R引进国内,而凯旋以及MV奥古斯塔都有小排量车型曝光要生产后,看来哈雷也是感受到了压力,也在加紧这款HD 350的开发了,那么在明年上市时大家希望这款HD 350有哪些配置呢?

文章来源:牛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