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你心心念念的TA吗?

581 2019-12-6

SR Max250是比亚乔合资公司继SR Max300后又一款休旅踏板力作,在今年的重庆摩博会上一经亮相,就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而在本周,首批SR Max250已与用户见面,其余的也已整装待发,即将奔赴全国各地,与期待已久的各位相见!

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详细了解SR Max家族的最新成员,事不宜迟,马上安排!

心所想,驭可享

SR Max250

绝妙混搭

传承意大利骑士风范

一起

驭见不凡

Appearance / 外观

SR Max250传承家族式设计,延续aprilia运动基因。引入空气动力学,打造战斗感十足的前凸车头;凌厉的车身线条,配合棱角分明的动感尾翼,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极具辨识度。共有黑红、白色、哑灰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黑红

▼白色

▼哑灰

Power / 动力

搭载Quasar系列水冷四气门四冲程发动机,能够在8500rpm处爆发最大15.6kw的功率,动力澎湃,诠释运动血统;结合Marelli电喷,精确喷油,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满足国Ⅳ排放标准。

▼水冷四气门四冲程发动机

配置双模式ECU,经济/运动双模式自如切换,优雅与激情尽在一键之中。

▼双模式ECU

Safety / 安全

BOSCH第十代双通道ABS系统配合辐射式卡钳与浮动碟盘,有效分配制动力输出,输出强大的制动性能;配置ASR安全驱动防滑控制系统,能有效防止车轮失速导致的侧滑,为您的骑行安全保驾护航。

▼BOSCH第十代双通道ABS系统

▼辐射式卡钳与浮动碟盘

双光透镜前大灯搭配LED前后灯组,照亮前路,助您摆脱黑暗;双闪警示灯加侧支架熄火开关,骑行之路更添一份安全。

▼双透镜前大灯

▼后灯组+双闪警示灯

▼侧支架熄火开关

Intelligence / 智能

7寸TFT多功能液晶仪表,集成仪表盘功能;带光感应自动调节,自动调整驾驶时的视觉效果,白天/夜晚模式自如切换。将故障、水温、室外温度等集成显示,加上手机蓝牙与仪表互联实现导航功能,各种信息一目了然,让您出行无忧。

▼7寸TFT多功能液晶仪表

Comfort / 舒适

两极式脚踏、双后气囊可调减震,为您塑造舒适的骑行姿势,无惧崎岖路途。

▼两极式脚踏

▼双后气囊可调减震

手动可调风挡,配合腿部暖风槽,防风保暖,让您远离寒冷,一路温暖。

▼手动可调风挡


▼腿部暖风槽

充足的储物空间让您解放双手,轻松无忧;USB接口保障电子产品续航,让您时刻在线、骑乐无穷。

▼储物空间

▼USB接口

▼详细参数见下图

文章来源:牛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