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文化教材社推出豪华版「KATANA」成品模型

841 2019-11-22

 

 

 

 

FB6

 

青岛文化教材社旗下不需再组合涂装就能完美重现实车质感的1:12比例摩托车模型系列,即将推出豪华版的新款SUZUKI「GSX-S1000S KATANA」。

不同于先前推出的标准版KATANA,这次的豪华版标准配备了神似初代KATANA形状的小风镜、以红色点缀侧边的坐垫、红色煞车卡钳等,完美重现了原厂所有的改装零件。

 

1910_katana_370

 

引擎护盖、土除及油箱保护贴的碳纤维材质则采用全新制作的零件或是透过印刷效果来呈现,至于使用红色强调风格的轮框也是绝对不能忽视的配件之一。
这款1:12比例的KATANA全长约175mm,前轮及后悬吊装置都是可动式,还附带了一个展示台,预计将推出金属神秘银及闪亮黑两种配色,售价为3200日圆(未税/个),预计在今年(2019)12月开始贩售。

相关新闻页面

绝对要入手!SUZUKI「KATANA」成品模型7月开卖000-72

青岛文化教材社的「1/12比例摩托车模型 」系列是已经涂装并组装完成的摩托车模型,使用压铸…继续阅读

 

 

 

把经典缩小了?SUZUKI「GSX50S KATANA」001-30

在众多KATANA与SUZUKI车迷参加的「KATANA Meeting 2019」上,出现了一台非常小的KAT…继续阅读

 

 

 

刀刀致命毫无破绽!详细解构 SUZUKI「KATANA」20190712_KATANA_02

不光只是SUZUKI的车主,相信只要是摩托车骑士就一定会听过「KATANA」的大名。它与其他…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 Bike Life Lab supported by バイク王」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