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2020年式「TRACER 700」改款登场

1679 2019-11-8

Tracer002
YAMAHA在2019年11月4日于欧洲地区发表了旗下2020年的各式车款,除了XSR900的RZ配色以及排气量加大的TMAX 560不容错过之外,另一个引人注目的车款就是采用全新外型的Tracer 700。

首度将双头灯的YZF-R1造型导入旅行车款中

自2016年开始在欧洲地区生产、贩售的Tracer 700,将在2020年式进行大幅度改款,不仅搭载为了通过Euro 5废气排放标准而重新进行设计的并列双缸引擎,就连车身造型的设计语汇都和现行款截然不同。

 

一眼从车头望过去可以发现,相较于现行款的大眼双头灯造型,2020年式Tracer 700的前脸采用与当家超级运动车款YZF-R1/YZF-R6相同的眉毛造型定位灯+LED双鱼眼投射灯的车头设计,让人感觉非常新鲜且更具运动感。

 

2020_TRACER 700▲YAMAHA 2020年式欧规Tracer700。Tracer 700是一款以MT-07为基础的冒险旅行车款,照片中的颜色是Icon Grey(灰)。

 

Tracer003▲YAMAHA 2020年式欧规Tracer700 Phantom Blue(蓝)。

 

2020_TRACER 700▲YAMAHA 2020年式欧规Tracer700 Sonic Grey(橘/灰)。

 

Tracer012▲YAMAHA 2016年式欧规Tracer700。第一代Tracer 700主要以欧洲地区为中心进行研发并在当地生产贩售。

仪表板等细节部分也都有所进化

2020年式的Tracer 700透过改变进排气系统来符合Euro 5废气排放标准,最大马力略为降低(74.8ps/9000rpm→73.4ps/8750rpm),但最大扭力6.9kg-m/6500rpm与196kg的车重则是维持不变。

 

另一方面,因为轴距多了10mm的增加到1460mm,因此与现行款Tracer 900的改款一样提高了冒险旅行性能。

 

在骑乘姿势部分,把手宽度增加34mm、坐垫高度也提高5mm,让骑士能够享有更自由的空间及更高的舒适度,风镜也能够单手上下调整多达60mm的高度。

 

液晶萤幕采用多色高反差显示,并且重新设计了文字及指示灯号的排列组合。

 

Tracer006▲LED鱼眼投射灯和椭圆形的YZF-R1/R6不同的采用四方形造型,前后方向灯都改成了细长的LED灯组。

 

Tracer007▲虽然油箱容量维持在17L不变,但是改成了膝盖与大腿能够更容易紧贴油箱的造型。

 

Tracer010▲液晶萤幕改成高反差显示,转速红线区则和现行款一样都是从10000rpm开始。前叉上盖的预载可调装置则是2020年式的新配备。

 

Tracer011▲双人坐垫除了前面增高以外连后面也跟著加高,藉此提高骑乘时的舒适性。

 

Tracer009

▲研发时就已经考虑到Euro 5废气排放标准的并列双缸引擎,仅改良进排气系统就能符合最新法规。

相关新闻页面

我心更狂野 YAMAHA 2020年式「TMAX560」发表TMAX001

2020年式进行改版的车名从TMAX530 SX/DX改为TMAX560/Tech MAX、排气量也增加了…继续阅读

 

 

 

【试乘报告】骑士还是旅人?「TRACER 900/V-Strom 650」206

这两台车皆属于冒险车款,也就是所谓的「旅行用摩托车」,采用行程较长的悬吊装置以提高越…继续阅读

 

 

 

【试乘报告】出发旅行吧! YAMAHA「TRACER 900GT」001-8-2

从2018年式开始自MT-09车系独立而出的「TRACER 900」,在改良设计并讲究细节后,到底具…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