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2019东京车展实况特辑 HONDA篇

4379 2019-10-23

 

191023_crf1100l_01

 

在今年(2019)的东京车展上,HONDA发表了全球首度亮相的CT125概念车款、预计在日本推出贩售的CRF1100L Africa Twin和ADV150等车款。

CRF1100L Africa Twin

新款CRF1100L除了继承「TRUE ADVENTURE」的车款概念外,整体平衡也获得改善,不仅采用重新改良的车架结构、引擎排气量也加大到1100cc,各种用于舒适和安全的配备,例如支援触控的液晶仪表板、循迹控制系统和转向头灯等也都完整具备。

ADV150

191023_ADV150_04

 

以PCX为基础,采用不同的轮胎配置及骑乘姿势等,让ADV150的适用范围从一般市区到郊外的无铺装路面等都能骑乘,采用两段式可调的风镜和智慧钥匙系统等,也兼顾了日常使用的方便及舒适性。

CT125

191023_tms-honda_02

 

以SUPER CUB C125为基础的概念车款CT125提出了崭新的SUPER CUB车系价值,CT125的设计概念以越野骑乘为基础,期望触发骑士的冒险精神。

 

这辆CT125概念车款继承了1960年代CT车系的基本外型,配备了钢制前土除、引擎下保杆、上绕式排气管、上吸式进气等,同时移除了腿部护罩等,藉此实现简单却独特的车款外型。

191023_tms-honda_08

外部_二维码

相关新闻页面

HUNTER CUB复活?详细解构「CT125」概念车款!021a

以「Hunter Cub」为通称,HONDA在Super Cub车系中最引以为傲的极致户外车款CT110,虽然…继续阅读

 

 

 

更快更轻!HONDA 2020年式「Africa Twin」改款登场000-23-1

宣布将搭载并列双缸引擎的冒险车款「Africa Twin」(CRF1000L)进行改款,不仅排气量从现行款的998cc增加到…继续阅读

 

 

 

实拍HONDA「ADV150」直接分析给你看!000-2-1

ADV150的外型延续X-ADV(排气量745cc的冒险车款)的设计,因此一公布就成为了热门话题…继续阅读

 

 

 

「Webike摩托新闻」编辑部 采访报导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