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是它吗?KAWASAKI「机械增压Z」影片释出!

000-16

 

相信一提到KAWASAKI的机械增压引擎的话,大家马上想到的一定会是Ninja H2车系。

 

不过,现在除了Ninja H2车系以外,可能还会出现其他搭载机械增压引擎的车款?因为KAWASAKI在日前公布了宣传预告,影片中还能看到大大的英文字母「Z」的出现!

 

机械增压的怒吼 KAWASAKI「Z900RS」Z9R_SC_CG3c

以原创外型搭配机械增压的怪物级车款,大大满足了在ZRX1200DAEG停止生产的现在,无法在新车款上看…继续阅读

虽然这部短短11秒的影片中没有任何文字,但这个排气音毫无疑问就是4汽缸引擎。

 

《Young Machine》在过去的独家报导中也曾经介绍过,如果是推出中排气量车款的话会有三种可能性,分别是以ZX-6R、旧款Z750及以现行款Z650的中排气量双缸引擎为基础,但就目前公布的影片来看,已经可以确定不会是双缸引擎车款。

 

如果是这样的话,或许有可能是改用Ninja H2车系的1000cc引擎,或者是采用中排气量级别的全新4汽缸机械增压引擎?虽然也有可能是以Z900RS为基础,但笔者还是比较希望(如果是大排气量的话)是ZRX1200DAEG的正统后继车款。

 

虽然采用中排气量引擎的可能性不大,但如果是推出能够打败Z1000的750cc级距车款的话,感觉应该也会非常有趣。

 

不管怎么样,KAWASAKI之所以会在这个时间点公布宣传影片,就代表最慢在今年(2019)米兰国际摩托车展(EICMA)开幕的11月5日那天应该就能解开这个谜题。

 

011-3▲切削加工的机械叶片以惊人气势转动著!

 

042▲这个画面不管怎么看都像是暗示著搭载机械增压的「Z」登场…

 

Z9R_SC_CG3c▲这张照片是《Young Machine》在听到DOREMI COLLECTION正在制作机械增压引擎的Z900RS时所制作的电脑CG模拟图,参考范本「Z1-R TC」是一辆在1977年打造的传奇名车。

 相关新闻页面

机械增压的怒吼 KAWASAKI「Z900RS」Z9R_SC_CG3c

以原创外型搭配机械增压的怪物级车款,大大满足了在ZRX1200DAEG停止生产的现在,无法在新车款上看…继续阅读

 

 

 

337km/h世界纪录突破!孤独求败的「Ninja H2」h2-01

KAWASAKI派出Ninja H2参加在美国举办的Bonneville极速竞赛,在改装规定严苛的P-PB1000级别成功创下337.064km/h的全世界最快…继续阅读

 

 

机械增压移植!KAWASAKI「MACH」复活有望?87518beeb0e04a11ddd111e7ed2d78e3-2

使用ZX-6R的并列4汽缸引擎加上真正MACH外装套件所制成的KAWASAKI新款MACH的电脑C…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