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本田CB300R将于明年引进国内

正值中秋小编在这里先祝大家中秋团圆,阖家快乐!之前我们报道过有关本田CB300R经销商透露可能将会引进国内的消息,而今天Honda DreamWing的官方微博发送了一条关于中秋的祝福的消息,下面的一条评论让大家值得关注。

在评论区中有车友问到CB300R到底什么时候进入国内,而官方给出了将会在明年的确定时间。

这次官方的确认无疑让不少人更加期待CB300R了,而关于售价方面之前经销商透露预计会在4万冒头的价格区间(之前3万冒头已经被证实推翻)不过对于一款配备有弯道ABS的中小排量入门级车型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在国内这个排量的车型中主要竞争的则是KTM的390DUKE跟川崎的Z400,宝马G310R的竞争能力相对来说差一些,但这三款车型在国内的售价均在4万5以上,如果本田CB300R进入国内的话车型本身靠比他们更低的售价来获得更大的市场也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动力方面CB300R搭载了一台单缸286cc水冷发动机,拥有31匹的最大马力。而全车配置的亮点在于这台车竟然配备有弯道动态ABS系统,前刹车也经过了升级配备了对向四活塞卡钳。外观方面跟CB650R和CB1000R同采用了本田最新的Neo-Sports Café街车设计理念。

如果300cc的车型可能满足不了你,那么四缸的CB650R也将计划在今年进入国内,而时间可能是在10-11月份之间,作为中排量级别的四缸运动街车CB650R在10万元级别这个领域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文章来源:牛摩网



相关商品

CB1000R,CB65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