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2020年式「HAYABUSA 隼」北美发表!

000-55

 

铃木社长在日前亲自宣布「新款HAYABUSA 隼正在研发中」,除了表示HAYABUSA 隼应该会在明年(2020)登场外,还宣布了美规的2020年式HAYABUSA 隼将会更改现行款的涂装配色,因此在今年(2019)秋天的摩托车展上,应该是无缘见到新款的HAYABUSA 隼发表。

采取强调车身线条的单色设计并加上HAYABUSA标志

铃木旗下的旗舰车款HAYABUSA 隼,自初代于1999年登场至今已经过了21年,虽然曾在2008年进行改款,但车身设计与基本结构都延续初代的设计概念,因此直至现在仍掳获不少车迷芳心。

 

关于HAYABUSA 隼是否会推出新款,一直是车迷们热切讨论的话题。由于SUZUKI之前曾在2015年的东京摩托车展上展出了一个叫做「茧」的作品,而SUZUKI社长也于2018年亲自表态证实「新款HAYABUSA 隼正在研发中」。

 

由于明年(2020)正好是铃木的前身-铃木式织机株式会社成立100周年(在1954年改名为铃木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并在1990年再改名为铃木株式会社),想必是最适合SUZUKI旗下最顶级车款HAYABUSA 隼蜕变重生的时刻。

 

不过,由于北美地区正式公布的2020年式HAYABUSA 隼仅改变现行款的涂装配色,因此几乎可以确定新款HAYABUSA的推出流程表,就不可能会是在今年(2019)的摩托车展上公布然后于2020年上市贩售。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很有可能会在年底的东京或是米兰摩托车展上展出概念车款,或是干脆什么消息也没有的让车迷到明年前都保持著焦急不安的心情也不一定。但可以确定的是,不符合EURO 4废气排放标准的2020年式美规HAYABUSA 隼不会在其他地区贩售。

 

2020年式美规HAYABUSA 隼将推出两种颜色,一个是「Candy Daring Red」的甜心糖果红,另一种则是带著金属光泽的「Metallic Thunder Gray」闪电金属灰,这两款都是强调HAYABUSA 隼经典曲线车身的单色涂装,并且都会加上「隼」字,呈现出和以往的双色调设计截然不同的感觉。

 

至于排气量1340cc的引擎、S-DMS等电子控制装置、Brembo制煞车卡钳等配备及主要规格则都没有变动。

2020年式美规HAYABUSA 隼

001-37▲2020年式美规HAYABUSA 隼 Candy Daring Red 糖果红

 

002-38▲2020年式美规HAYABUSA 隼 Candy Daring Red 糖果红

 

003-31▲2020年式美规HAYABUSA Metallic Thunder Gray 闪电金属灰

 

004-26▲2020年式美规HAYABUSA Metallic Thunder Gray 闪电金属灰

GSX-R750/600在北美地区仍持续贩售

除了HAYABUSA 隼于北美地区推出2020年式外,已经不符合废气排放标准而在多数地区停产走入历史的GSX-R750/600也一并推出了2020年式的美规版本,但同样仅在涂装配色做改变,基本规格皆与现行款相同。

 

虽然如此,在目前日本厂牌的600cc级距超级运动车款仅存ZX-6R与YZF-R6有推出新款的现在,车迷们还是非常期待能够早日看到SUZUKI推出符合废气排放标准的新款GSX-R600/750吧!

 

005_750▲2020年式美规GSX-R750 Glass Sparkle Black/Pearl Glacier White 闪亮波光黑/冰川珍珠白

 

006_750▲2020年式美规GSX-R750 Metallic Matte Black/Glass Sparkle Black 金属消光黑/闪亮波光黑

 

007_600▲2020年式美规GSX-R600 Glass Sparkle Black 闪亮波光黑

 

008_600▲2020年式美规GSX-R600 Pearl Glacier White 冰川珍珠白

相关新闻页面

翱翔20载的平成名车 SUZUKI「HAYABUSA」000-28

SUZUKI的HAYABUSA自1999年初代登场以来的20年间只经历过一次大改款,却仍极受欢迎…继续阅读

 

 

 

就决定是你了YOSHIMURA!「KATANA」升级套件特辑KATANA2

最近只要提到SUZUKI,马上就会让人联想到KATANA。在睽违近20年之久后,重新复活的KATANA是否和…继续阅读

 

 

 

神刀来了!SUZUKI「KATANA 1135R」即将降临?082-00

在今年(2019)东京摩托车展上首度于日本国内公开的新款KATANA,在不久之前的5月底也正式…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