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00元起 国产的宝马C400GT开启预售

昨晚,宝马摩托车官方平台突然发布了有关旗下全新踏板车C400 GT的消息,C400 GT在国内正式接受预定预售价为84900元。

宝马C400 GT采用了跟C400 X相同的动力平台,搭载DOHC 4气门单缸液冷350 c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 kW,扭矩达到35 N·m,最大马力约为34匹左右,动力方面跟C400 X保持了一致。

而定位方面C400 GT则是更偏向于豪华的旅行踏板定位,相比起C400 X它的外观豪华程度要更高,搭配更高的风挡和带有腰靠的坐垫,整体取向偏向于长途舒适性。并且配备了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

灯光方面C400 GT采用了四颗LED加上灯眉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像是宝马汽车的那种天使眼的效果。并且它也有两个类似双肾进风口的设计。

高配版车型配备有BMW Connectivity互联系统,TFT 彩色显示屏,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常用骑行信息。

虽然这台车跟400x一样同样属于隆鑫代工生产,但是在定位上可以看得出要比400x略显豪华,当然一台单缸350cc的踏板车已经卖到了84900的价格,这个价格也依旧很宝马啊~

以前我们觉着“国产”68900元起的C400X太贵了,看来是我们错了,这台C400GT再次刷新了我们对宝马的认识……

 

 

文章来源:牛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