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与LEGO合作推出「Fat boy」积木模型

743 2019-7-20

190711_10

 

Harley-Davidson在日前宣布将和全球知名积木玩具品牌「LEGO」乐高携手展开合作,将从今年(2019)8月1日起于全世界的乐高商店推出Harley-Davidson的代表车款之一「Fat Boy」的创意大师系列积木玩具。

 

以下引用自对外新闻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rley-Davidson与LEGO共同研发出创意大师系列(LEGO Creator Expert)的「Fat Boy」,以1,023个乐高积木重现实车模样,包括Milwaukee-Eight引擎以及2019年式「Fat Boy」所采用的恶魔红水滴状油箱、时速表、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尾段等,组装完成后的大小为高20cm、宽18cm、长33cm,部分零件更采用活动式,相信如此高完成度的积木模型绝对能够吸引无数粉丝青睐。

 

此外,为了纪念两大品牌的合作,乐高Master Builders更是透过6,000个特殊积木、银色涂装、Wi-Fi动画控制元件、配音及灯光效果来打造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乐高模型「Fat Boy」。

 

这个1:1比例打造的乐高模型共花费865个小时制造且使用了69,569个乐高零件进行组装,预定将在全球乐高的部分商店及Harley-Davidson的活动上展示。

 

 

 

资料提供「 Harley-Davidson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