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量级越野王者,亚翔AD250

一说到越野车,一种莫名其妙的兴奋劲起来了,凭借轻车身强动力,能够克服很多一般车型无法通过的特殊路况,而今天我们要说到的是一款中量级越野王者,单缸水冷引擎,离地间隙310mm,极速130km/h,它就是亚翔AD250,也许大家可能没有听过亚翔这款品牌,但是在数年来,在国内大大小小的越野赛与拉力赛中获得的奖牌数不胜数,就连国外也赫赫有名。

亚翔AD250的造型非常具有冲击感,大鸟嘴挡泥板,以及凌厉的车灯造型都展示了机车的不凡之处。挡泥板高的离谱,大概在设计的时候考虑到了机车的避震系统,能够有很好的缓冲空间,当然自身的实际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在特殊的路段可以体会得到机车的强大征服力。

机车的车座采用一体式设计,线条流畅,与油箱和尾壳几乎拉成一条直线,这是为例车手在入弯前身体前探,腿部打开时,车座更适合车手前后移动改变重心,以次来保证机车能够平稳抓地。油箱的容积为8L,固定在主车架上面,旋转钮式的油箱盖,方便车手能及时补充燃料,而且油箱盖上还会带有卸压孔,在车辆经过飞跃、颠簸等激烈动作的时候,油箱内蒸发的油气可以排除,避免油箱内出现负压导致出油不够顺畅。

机车的车身参数分别为,长2320mm,宽为830mm,高度为1300mm,座高为910mm,最小离地间隙居然达到了310mm,通过性非常高,不愧为越野王者,而机车的轴距为1500mm,整车的质量仅为132kg,操控感非常不错。机车的避震行程高达300mm,在飞跃的时候能够有很大的缓冲空间,而后避震采用的是法斯特带有氮气+油压辅助,十分强大,即使是稍微重一些的起售也能轻松应对。

至于发动机机车搭载的是宗申NC250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1.5:1,最大马力达到了26匹/9000转,扭矩达到了23牛米/7000转,实际排量为249ml,水冷电喷电启动。此外机车还会搭载高强度的铝合金摇篮式双翼梁车架,极速可以达到125km/h,当然这本来就不是越野车的优势,重要的是动力输出非常稳定,而且足够强劲。

文章来源:牛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