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waki Monster」将现身Good Sunday Racers盛会

20190419_GSR_01
日本将在本周末(4月28日)于埼玉县的本庄赛道举办今年(2019)第一场的「Good Sunday Racers」。其中吸引人注意的是,Moriwaki Engineering今年在参展同时,还会一起展出传奇名车「Moriwaki Monster」。

展示传说中的名车

Moriwaki Monster以KAWASAKI的「Z」为基础改造,是一辆在摩托车锦标赛草创期划下一笔深刻印记的传说车款。这次展出的这台编号30号的Moriwaki Monster,平常都展示在Moriwaki Engineering总公司的陈列室,在当年则是由Wayne Gardner所驾驶。

 

Moriwaki Monster是「Monster」系列排气管的研发起源,这支具备「MONAKA」外型的排气管十分受到欢迎,因此直到现在仍是许多车迷与车行改装复古车款时经常选择的改装零件。

 

相关新闻页面 WGP500绝对王者!Wayne Gardner的生存之道

20190419_GSR_02▲Monster 排气管

平日「镇守」在Moriwaki Engineering总公司陈列室的这台传奇名车,届时将会现身关东地区,这个消息想必会吸引无数人的注意。

 

趁著这个绝佳机会,相信不光只是KAWASAKI「Z」的车主,Moriwaki的粉丝及一般骑士也都能趁机好好品味一下这台传奇名车的真正风情,在现场或许还能让您找到在照片或影片中无法发觉的全新发现,所以想要仔细确认一下藉此作为改装参考的车迷们,欢迎大家都前来本庄赛道亲自参观。

 

想像著当时摩托车锦标赛的样貌,一边和当天参赛的车款进行比较,一边欣赏著赛道上如火如荼举行的赛事,想必一定会非常有趣。

 

20190419_GSR_03

「Moriwaki最中饼」也有贩售

此外,Moriwaki Engineering这次除了会展出Monster外,当天还会贩售灵感来自「MONAKA」排气管的「Moriwaki最中饼」。

 

平常这款日式点心可是要事先预定才能入手,所以趁著这次连休的机会,把它当作黄金周出游的土产礼物送人感觉也很不错!

 

20190419_GSR_04

举办概要

■活动名称
第三次Good Sunday Racers

 

■日期时间
2019年4月28日(日)
7:00开场
9:00开始

 

■活动会场
本庄赛道(日本埼玉县本庄市儿玉町高柳883)

 

■参加费用
国中生以上1000日圆,小学生以下、参赛者与一名后勤维修人员皆可免费入场

 

■主办单位
Good Sunday Racers运营事务局

 

■官方网站
https://goodsundayracers.com/

MORIWAKI品牌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MORIWAKI/451/

 

资料提供「Good Sunday Racers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