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与比例绝美!「Z900RS」专用全段排气管

1165 2019-4-18

20190403_pmc_nintei_01

 

专精于研发复古改装零件的PMC,在本月(4月)推出了Z900RS专用的「LOUDEX短版全段排气管」进行贩售。

这组全段排气管完美重现了「那个时候的Z」的「手工弯曲」、「4合1」、「铁管」的经典设计,同时以不过长也不会太短的绝妙平衡打造出最适合Z900RS的外型。

每一支直径38mm的排气管头段都是由经验丰富的职人依照「手工弯曲」的制造方法手工打造而成,成功将机械加工绝对无法模仿的美丽弧度集结在一起,打造出一个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十分美丽的四出排气管,头段集合处则是采用了重视低转速到中转速范围扭力感的短金字塔造型。

 

这支排气管还分成「JMCA认证款」、「105db RACING款」等两种版本。「JMCA认证款」采用短版设计的70mm尾管,并在集合处配备触媒转化器,中间排气管内部则采用能抑制初期排气音量的结构,排气管尾段则是使用直接排气的2次消音配置,让排气管能够响起恰到好处的排气音浪;除了重视短管造型外,PMC还成功提高了低转速时的扭力感。

 

而封闭赛道专用的「105db RACING款」则是将排气音量设定在105db,藉由删除触媒转化器与能抑制初期排气音量的结构,因此能比原厂的排气管增加多达6%的马力,并设计成能一口气拉高引擎转速到高转速的规格。

Z900RS LOUDEX 短版全段排气管

JMCA认证款

20190403_pmc_nintei_02

 

20190403_pmc_nintei_03

 

◆Webike – 广州威百客:【PMC】LOUDEX 短版全段排气管 商品页面

 

105db RACING款

20190403_pmc_race_01

 

◆Webike – 广州威百客:【PMC】LOUDEX Racing 短版全段排气管 商品页面

 

 

PMC品牌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PMC/571/

相关车型页面

【KAWASAKI】 Z900RS

相关新闻页面

日式硬派风情 KAWASAKI「Z900RS」改装款

数大便是美 KAWASAKI「Z900RS」改装款

辉煌历史复活「Z900RS」YOSHIMURA改装款

深化典雅美学 KAWASAKI「Z900RS」极黑排气管

这样改太OVER! KAWASAKI「Z900RS」升级指南

 

资料提供「PMC.Inc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