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获利达7%!杜卡迪全球销售成绩亮眼

937 2019-3-27

190315_90

 

杜卡迪的销售成绩在过去几年持续成长,去年(2018)维持同样政策并再度获得成功。

 

相关新闻页面 DUCATI年销突破5万辆!「Panigale」车系成绩亮眼

连续四年突破年销售5万台以上的销售成绩

杜卡迪去年(2018)在全球共售出53004辆各式摩托车款,虽然较前年(2017)的55871辆略少,但在现今全球500cc以上摩托车市场减少2.7%的状态下,还是创下连续四年卖出5万台以上的佳绩。

 

190315_95

 

另一方面,杜卡迪在最大的市场-美国则依旧面临困境,贩售数量比前一年减少了9%。

 

以下是杜卡迪对外公开的新闻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杜卡迪在2018年的销售总额为6亿9900万欧元(2017年是7亿3600万欧元),获利4900万欧元(2017年是5100万欧元),代表2018年和2017年一样都是7%。

 

虽然杜卡迪因为摩托车市场的缩小导致贩售台数减少,但却依然能藉由以Panigale为首的各种利润较高的车款销售佳绩,让营收得以保持在和前年度一样的水准。

 

190315_94

 

 

190315_93

 

Ducati Motor Holding的执行长Claudio Domenicali表示「虽然我们在去年(2018)遭遇各式各样的困难,但整年度的财务成绩还是相当令人满意,同时也因为杜卡迪为了研发新产品,所以正持续发展能够筹措到必要资金的经营资源,也因此我们的前景正处于一片光明」。

 

190315_91▲Ducati Motor Holding的执行长Claudio Domenicali

 

Ducati Motor Holding的财务长Oliver Stein则补充说道「为了让杜卡迪现在极尽全力推动的技术研发专案能顺利进行,安定且稳健成长的财务状况就变得非常重要。」

 

190315_92▲Ducati Motor Holding的财务长Oliver Stein

 

Ducati Motor Holding现在共雇用了1591名员工,而据点设在意大利波隆那的杜卡迪,在全世界90个国家则拥有720个代理商销售网络。

 

相关新闻页面

DUCATI年销突破5万辆!「Panigale」车系成绩亮眼

赤红狂潮来袭! DUCATI 2019年式车款发表

 

资料提供「DUCAT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DUCAB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