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看过来!雅马哈「YZF-R3」专属新古典套件上市

1527 2019-3-4

190218_13

 

由一位工业设计师及一位平面设计师在摩托车文化创始地-美国加州的洛杉矶所创立的新品牌「GG Retrofitz」终于进军亚洲!Webike摩托百货现在也开始提供贩售;GG Retrofitz主要以车身套件为中心,从骑士服饰到摩托车用品、配件等全部都有涉猎。

具备大量制造所欠缺的独特魅力

GG Retrofitz商品的最大特色是虽然贩售以螺丝固定的外装套件,但却能完整呈现出「过往美好的摩托车文化全盛时期」传说名车的经典复古设计。

 

190218_01▲GG Retrofitz针对YAMAHA YZF-R25/3推出的全整流罩外装套件甚至可以让车瞬间风格大变,为现在持续加热的新古典风潮提供一个全新选择。

 

190218_14

 

◆Webike – 广州威百客:【GG RETROFITZ】Rocket Street 全组整流罩车身套件 商品页面

参考影片:Rocket Street R3 Body Kit Assembly

 

在正式进军亚洲以前,GG Retrofitz就已经在社群网路上造成极大话题,想必许多摩托车车主都对这次他们进军亚洲一事抱持著极大期待吧!

 

 

商品情报

GGR3_Studio-PS_Palmae_FQ

◆Webike – 广州威百客:【GG RETROFITZ】Palmae 车身用图案贴纸套件 商品页面

 

GGR3_Studio-PS_Podium_FQ

◆Webike – 广州威百客:【GG RETROFITZ】Podium车身用图案贴纸套件 商品页面

 

GGR3_Studio-PS_Habitat_FQ

◆Webike – 广州威百客:【GG RETROFITZ】Habitat车身用图案贴纸套件 商品页面

 

PT-R315-SC_imag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GG RETROFITZ】铝合金侧盖组 商品页面

 

TK5_6196

◆Webike – 广州威百客:【GG RETROFITZ】气嘴盖 商品页面

 

AC-002_all_4

◆Webike – 广州威百客:【GG RETROFITZ】勋章钥匙圈 绿/黄 商品页面

◆Webike – 广州威百客:【GG RETROFITZ】勋章钥匙圈 红/象牙白 商品页面

 

AP-CP-001-BL_1

◆Webike – 广州威百客:【GG RETROFITZ】棒球帽 商品页面

品牌宣传照片

190218_03

品牌概念

轻而易举的改装手法
和以前那种车架经过焊接加工等需要专业设备与技术,且耗费大量时间精力的改装方式完全不同,GG Retrofitz的改装套件完全不需要另外加工处理,只要将螺丝固定住就可以让人享受到改装的乐趣。

 

而且这种加工方式甚至可以让车主轻松地就能将车身回复原状,虽然只有一个车身,但是却能让消费者拥有完全不同的车款外型。

 

190218_04

 

永不过时的经典设计
GG Retrofitz的最大目标就是制作出不被流行影响,拥有绝不过时的造型与极致个性化魅力的外型,并且能让骑士一直喜欢的商品。

 

190218_12

 

工艺技术

全部的车身套件都是由设计师从草图画起,并制作出实际大小的黏土模型后再以黏土模型为基础,由专业师傅亲手一个一个以FRP材质手工制造而成,和其他大量生产的商品截然不同,手工打造的温度感更为这些商品添加一股独特的魅力。

 

GG Retrofitz品牌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GGRETROFITZ/3109/

相关车型页面

【YAMAHA】YZF-R3

【YAMAHA】YZF-R25

相关新闻页面

新古典热潮蔓延 YAMAHA「XSR300/250」2020年登场!?

中量级距震撼弹! YAMAHA 2019年式「YZF-R3/R25」发表!

磨拳擦掌迎战强敌! YAMAHA「YZF-R3/R25」间谍照曝光

强敌环伺改款在即! YAMAHA「YZF-R3/R25」

 

资料提供「GG Retrofitz」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