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而来 贝纳利Leoncino 250复古”小幼狮“

738 2019-3-1

 

Benelli Q.J 贝纳利、早前向意大利当地市场发布了全新 Leoncino 幼狮250的技术规格。Leoncino 幼狮 250 早在 EICMA 2017 的时候就已经以半概念的形式做过展示,EICMA 2018更加精进的实车展示预示着上市日期不远啦!

 

 

据说国内将于今年四、五月份上市,意大利也已定于今年的上半年开始供应市场、而幼狮在欧洲市场还将推出125cc排量的产品,暂定在年底上市。

 

 

Leoncino 幼狮 250 搭载一副水冷四冲程单汽缸、DOHC 四汽阀的发动机,缸径、行程为 72 mm x 61.2 mm,排汽量 249 cc,节汽阀口径为 37 mm 的电子燃油喷注系统、六档的变速齿轮箱,最大动力输出 18 kw(约 24.5 匹)。

 

 

在数据上、幼狮 250 的动力单元与国内现行销售中的 BJ250-15A 相同,当然不排除升级为TRK 251所搭载的21KW的更大动力的250发动机,同样配备ABS、液晶仪表、LED灯具等配置。

 

 

车体方面,幼狮 250 采用了与 BJ250-15A 相近的钢管式车架,叉芯口径为 41 mm 的倒立式前叉(行程 125 mm)、单筒式后减震(行程 51 mm),数字式的仪表板,LED 的灯光系统,前后碟式制动。

 

 

有了Leoncino幼狮500良好的国内外销售业绩、口碑和品牌形象做支撑,这款250cc级别里的复古新宠能否为钱江贝纳利在250排量做出历史性的突破,成为2019年市场热销成型,这都考量着钱江人对产品品控的把握,对市场零售价格的精准定位,对上市推广精细营销的持续更新,既然上市指日可待,最后就一起猜猜价格吧!

文章来源:牛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