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让人想要的车款排行榜! (上)

20181220_panigalev4_02-680x454

 

笔者前阵子透过活动网页向车迷网友们蒐集大家最想要的车款是什么,也顺利得到很多的回响,因此本次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下由网友们票选出的「2019最让人想要的车款排行榜」中,有哪些车款上榜吧!

 

由于这个排行榜不分厂牌、车型、排气量或推出年份,再加上是由网友们投票选出的车款,所以请大家以轻松的心情看待,顺便了解一下在今年(2019)有哪些车款受人注目吧!

 

那么首先就从第6~10名开始!

第6名 DUCATI Panigale V4/S

pan

 

随著采用L型双缸引擎的Panigale 1299停产后,取代其旗舰地位的就是搭载来自MotoGP技术反馈的V型4汽缸引擎的Panigale V4/S。

 

Panigale V4/S甫一推出就以214ps的最大马力直接成为超级运动车款类型中不可忽视的强势存在,而且不仅马力更强,就连车身装置也更加进化,像是藉由IMU惯性测量装置能更准确控制车身动态的循迹控制系统、快排系统等都列为标准配备。

 

身为高阶版本的Panigale V4S搭载了Ohlins Smart EC 2.0悬吊系统及铝合金锻造轮框,Panigale V4则是配备SHOWA制避震器及SACHS制铝合金铸造轮框,但无论是哪个版本,配色都只有代表DUCATI的红色。

 

相关新闻页面 德义欧陆内战「Panigale V4/S1000RR」极速对决

第7名 YAMAHA XSR900

xsr

 

以MT-09为基础加上新古典风格外型而诞生的就是XSR900!虽然外型有著浓浓的新古典品味,但诸如3汽缸引擎独特的强大扭力、MT-09的动力模式可调、循迹控制系统等电子设备也全都到齐的毫无删减。

 

「新古典」风格在XSR900身上不单只是说说,例如其配备的铝合金油箱不仅打造出怀旧且充满高质感的外型,制作过程更是由专业师傅一步一步细心的手工抛磨打造,虽然看起来相同,但每个油箱都是全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存在。

 

虽然打著「新古典」、「新经典」口号推出的车款众多,但XSR900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其中的代表车款之一。

 

相关新闻页面「Z900RS/XSR900/XSR700」的公路激战! (上)

第8名 HONDA CBR1000RR

1000RR

 

如果说到HONDA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超级运动车款,那第1名就非CBR1000RR莫属!从将排气管置中在座垫下的初代CBR1000RR开始到现行款为止,CBR1000RR车系一直有著大批车迷朋友的支持,也是车迷朋友心中一定会想要的一辆超级运动车款!

 

现行款CBR1000RR不仅仍完美继承「操控性能与乐趣再提升」的研发目标,同时战斗力及车身配备也不断提升,但如果你想要的是钛合金制油箱、更轻的车身重量、电子快排、OHLINS Smart EC系统跟Marchesini锻造轮框吗?那就选择CBR1000RR SP吧!

 

相关新闻页面 HONDA「CBR1000RR」将在2020年进行大改款!?

第9名 BMW R1250GS

R1250

 

足以称为冒险车款代名词的R1200GS,在去年(2018)改采用1254cc的水平对卧双缸引擎后再次华丽登场!

 

本次搭载的全新引擎采用了可变汽门正时与扬程系统的ShiftCam技术, ShiftCam技术在油门稍微打开时会变成汽门扬程量较少的低速凸轮,让R1250GS除了具备顺畅地骑乘感外也降低了油耗值,即使排气量增加了85cc,油耗却节省了4%;而当油门打开后就会切换到高速凸轮、汽门扬程量也会随之增加,藉此发挥出比现行款增加11ps的136ps最大马力。

 

虽然近年来的冒险车款热潮逐渐升温,各大厂牌也陆续推出冒险车款,但R1250GS车系仍能在这个车型中占有一席无法取代的地位。

 

相关新闻页面 荒野冒险家还是地平线游侠? BMW「R1250GS/RT」

第10名 HONDA CBR250RR

250RR

 

第10名是从2017年推出至今人气仍居高不下的CBR250RR!随著250cc级距运动车款的竞争越加激烈,HONDA推出了搭载并列双缸引擎的CBR250RR迎战,而到目前为止它的销售表现也相当优异。

 

虽然HONDA晚了一步进入250cc运动车款战场,但CBR250RR以倒立式前叉、250cc级距罕见的线传式电子油门、38ps最大马力等出色规格,后发制人的从一推出就以强大战斗力成为众人争相讨论的话题车款。

 

而CBR250RR能够进榜的最大原因除了高人一等的车身规格外,就是那独特且咄咄逼人的帅气外型,大多数的投票网友就是被这种无法言喻的酷感所吸引。

 

相关新闻页面 HONDA 2019年式「CBR250RR」将新增HRC涂装!?

 

以上就是「2019最让人想要的车款排行榜」的第6~10名,大家觉得如何呢?喜欢的车款有进榜吗?别急,下次就来揭晓第1~5名,那么就敬请期待啰!

相关车型页面

【DUCATI】PANIGALE V4

【DUCATI】PANIGALE V4S

【YAMAHA】XSR900

【HONDA】CBR1000RR

【HONDA】CBR250RR

相关新闻页面

德义欧陆内战「Panigale V4/S1000RR」极速对决

「Z900RS/XSR900/XSR700」的公路激战! (上)

HONDA「CBR1000RR」将在2020年进行大改款!?

荒野冒险家还是地平线游侠? BMW「R1250GS/RT」

HONDA 2019年式「CBR250RR」将新增HRC涂装!?

 

资料提供「Webike编辑部」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