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YS 1000标准版国内发布 售价15.9万元

作为川崎的旗舰多功能车型,VERSYS 1000已经在国内上市4年了,搭载Z1000的动力平台让它在平顺性与长途驾驶方面都有着良好的表现。在2018年米兰车展亮相的2019款VERSYS 1000于今天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此次发布的VERSYS 1000为标准版,售价15.9万元。2019款在外形上有着明显变化,还加入了丰富的电控系统,首先推出珍珠星尘白配色,而川崎经典的绿色涂装将在未来引入。

2019款川崎VERSYS 1000售价表
车型 售价
川崎VERSYS 1000(标准版) 15.9万元

全新川崎VERSYS 1000随着时代的演变而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外观设计,车头锐利的线条勾勒出更加凶狠的“眼神”。在全新外观下,新车加入了丰富的电控系统,而在川崎旗舰车型上逐渐普及的转向照明系统只出现在SE版本上,此次上市的标准版并未搭载。

2019款川崎VERSYS 1000(标准版)电控系统

博世6轴惯性测量单元

KCMF(弯道管理系统)

KTRC( 牵引力控制)

KIBS (智能防抱死)

Power Mode (动力模式选择)

Cruise Control (电子巡航控制)

 

2019款VERSYS 1000引入国内市场的只有标准版,在未来也不会出现更高规格的SE版本,绿色涂装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引入。

VERSYS 1000的铝合金双翼樑车架采用轻量化设计,副车架为负载能力更强的Trellis结构。将发动机上方的车架缩窄以便双腿更加贴合车身,发动机也是承压部件之一并强化了车架与发动机的连接点,在提供足够刚性的前提下让VERSYS 1000也可以承受较为激烈的驾驶方式。

全车LED光源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车头依旧保留了空气动力学风道设计。

手动风挡可在65mm范围内进行无级调节,刹车与离合器手柄也都具备调节功能,以应对不同需求。新车油箱为21L,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约400km。

指针与负显屏幕的组合也是家族化设计,可以供油量、里程、倾斜角度、IMU指示、经济骑行等信息,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功能上更加丰富。

43倒立式前减震器带有预载、回弹调节,氮气辅助的单筒后减震器也同样具备预载、回弹调节。VERSYS 1000的前刹车采用双310mm刹车盘搭配对向四活塞卡钳,后刹车为250mm刹车盘配双活塞卡钳,标配ABS。来自普利司通BATLAX系列轮胎,有着更强的抓地力。

2019款VERSYS 1000沿用了1043cc直列4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83.8kW(114Ps)/8900rpm、最大扭矩99.9Nm/6500rpm,新车配有滑动离合器与最新加入的电子油门。

加厚车座确保了长途驾驶舒适性,车座下方还增加了储物空间,可放置较小的随身物品。车辆标配有40W充电接口,可在骑行时为电子产品供电,还可以选装原厂快拆边箱及尾箱,后货架的最大载重为6kg。电子油门的加入除了导入定速巡航功能外,在6轴IMU的帮助下,让3段调节的KTRC(牵引力控制)能以5毫秒每次的速度对点火与节气门进行控制,从而处理后轮打滑的情况。

总结:

作为川崎旗下的公升级旗舰多功能车型,新款VERSYS 1000在设计与电控系统上都与时俱进,售价也同样带给我们惊喜,较上一代车型售价更低、配置却更加丰富。直列4缸发动机与电子油门的搭配能让动力输出更加平顺,丰富的电控系统也让新车在竞品中有较强的竞争力,相信全新VERSYS 1000能在公路驾驶与长途旅行中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文章来源:牛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