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00台 MV奥古斯塔「DRAGSTER 800RR America」

1026 2019-2-2

190125_01
MV AGUSTA宣布将在今年(2019)2月推出以全球限量200台的方式进行贩售的「Dragster 800RR America」。

光芒四射的三色涂装版

这台全新的「America」以云母蓝为主色加入高水准的设计及顶级制造技术、细节方面也维持一贯的讲究,让Dragster 800RR化身为一台涂装耀眼动人、配色极为吸引人的车款。

 

油箱上半部加上和在45年前问世的「750S」一样的星星装饰,骑士和后座乘客的专属区域则采用金色点缀与特殊材质的缝合设计,造型美丽的轮框则选择了红色轮毂、蓝色辐条头与白色轮圈的组合,车身以红、蓝、白三色为主的涂装配色,就是以致敬美国星条国旗为设计概念。

 

190125_02 (1)▲加上MV AGUSTA标志的前土除及雷射雕刻车款名称及限量序号的上三角台,在散热水箱的外壳则使用了「America Special Edition」的标志装饰。

Dragster 800RR America

36ef37c7594dac12442cee4f9b88702a

 

主要特色

外型
不论是独创性、设计还是制作方面都极为讲究的Dragster 800 RR America,是以2018年式的Dragster 800RR为基础重新设计,设计重点集中在摩托车的中心部位,呈现出动力十足又具攻击性的独特创意,同时也可以将后座乘客使用的脚踏收起,使车尾整流罩变得非常精简流线。

 

LED尾灯的形状锐角分明且带著立体感,呈现出其独特的一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较高的上三角台内建一体成型的防甩头,这种特殊的制造工艺使前车身变得非常精巧。

 

引擎
Dragster 800 RR America的引擎是从BRUTALE 800RR衍生而来、符合Euro 4废气排放标准的并列3汽缸引擎,这具引擎的重量极轻且动力输出的范围极广,使MV AGUSTA能实现燃烧效率最佳化、电子油门管理最佳化的目标,让原本就优异的出色性能更加提升,同时也降低排气噪音与震动感。

 

不仅引擎经过改良,就连变速箱也提高了齿轮的咬合速度,让整体作动变得更加精准与可靠,同时配备可升、降档的EAS 2.0电子快排、可调整介入程度的循迹控制系统、可订制的引擎动力输出曲线等丰富的电子控制装置。

主要规格

引擎形式 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门并列3汽缸
排气量 798cc
压缩比 13.3:1
缸径×行程 79.0mm×54.3mm
最大马力 140hp/12300rpm
最大扭力 8.87kgm/10100rpm
引擎控制 MVICS点火系统(MOTOR & VEHICLE INTEGRATED CONTROL SYSTEM)

4种引擎性能曲线(Normal、SPORT、RAIN、Custom)

循迹控制系统8段可调

EAS 2.0 升、降档电子快排

全长×全宽 2035mm×935mm
轴距 1400mm
坐垫高度 845mm
离地最低高度 135mm
启动方式 电启动
油箱容量 16.5L
车身重量(干燥重量) 168kg
车架 ALS钢管编织车架
摇臂 铝合金单摇臂
悬吊装置 MARZOCCHI ø43mm 倒立式前叉
SACHS  Progressive 中置单枪后避震
煞车装置 Brembo制4活塞辐射卡钳搭配320mm双浮动碟盘
Brembo制双活塞卡钳搭配220mm单固定碟盘
轮框、轮胎尺寸 3.50”×17”、120/70-17
6.00”×17”、200/50-17

相关新闻页面

米兰车展票选最美车款 MV AGUSTA「BRUTALE1000 Serie Oro」

 

资料提供「MV AGUST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