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与卡西欧联名推出「Super Cub 60周年纪念表」

1442 2019-1-2

cub-top-800x417

 

为了庆祝Super Cub问世60周年,HONDA推出了各式各样的纪念商品,而作为庆祝活动压轴的便是这款「Super Cub 60周年纪念表」。

 

没错,那个大家耳熟能详的手表品牌CASIO与HONDA合作,使用旗下的知名系列G-SHOCK推出了Super Cub的60周年纪念版,且仅限量1000支。

60周年与一亿的意外联系

其实除了Super Cub以外,CASIO也在去年(2018)迎接创立60周年,而且G-SHOCK也刚好和Super Cub一样,都在2017年达成累计贩售一亿台/一亿支的纪录。正因为这个巧合,所以两家品牌联手以「DW-5600E-1」为基础加上专属的独家表面及表带设计,推出了「Super Cub 60周年纪念版G-SHOCK」;DW-5600E-1的源流可以推回到初代G-SHOCK在1983年推出贩售的「DW-5000C」。

 

细节就如同照片中可以看到的,表带上采用了Super Cub标志及车款涂鸦的设计,在背光点亮时的表面还会浮现Super Cub的图案等,打造出现在最流行的时尚品味,而专属设计的收纳盒对买家来说也是非常加分的一点。

 

在功能方面,纪念版G-SHOCK完整继承了DW-5600E-1的耐冲击结构、20米防水、冷光背光、全自动日历等,日本当地的售价为14040日圆,预计在今年(2019)4月陆续寄送到买家手中。

 

suzuki002-1-573x800

▲Super Cub 60周年纪念版的G-SHOCK除了有著耐冲击结构与20米防水外,常用功能如计时器、闹钟、冷光背光、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制显示切换等也都一应俱全。

 

suzuki005-1-e1545887471681-800x343▲表带使用了Super Cub的涂鸦及新旧版的车名标志等,照片中红字的「NICEST PEOPLE」非常显眼!

 

suzuki007-800x534▲背光点亮时会浮现Cub的涂鸦,应该是以改成LED头灯的现行款C125为设计主轴喔?

 

suzuki003-1-800x533▲表面后方还刻上了Super Cub 60周年的纪念饰徽。

 

suzuki006-800x550▲沿用表带设计,强调红底白字「Cub」的专属收纳盒。

 

suzuki001-800x600▲左边是在1983年推出贩售的初代G-SHOCK (DW-5000C),右边则是这次与HONDA联名推出限量版的原型DW-5600E-1(DW-5600E-1在日本的售价为11880日圆)。

相关新闻页面

享受手作滋味 HONDA推出简单易作的「Paper Cub」纸模型

日本价格确定!HONDA「Super Cub C125」9月开卖

跨世代名车 HONDA「Super Cub」发展史-广告宣传篇(上)

跨世代名车 HONDA「Super Cub」发展史-诞生篇(上)

HONDA 品牌页面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厂骑士服装)

US HONDA (北美HONDA)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