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招尽出! KAWASAKI将在米兰车展推出多款新车?

1039 2018-10-23

001-33

欢迎进入Webike – 广州威百客资讯频道。

Webike,来自日本,经营至今18年,是摩托后市场龙头,改装件,骑士部品,还有各种周边,商品数高达70万,并完善针对车型匹配,让用户拥有最佳的购物体验,而在2017年末,Wbike正式开通中国站,也将成为中国摩托部品电商的佼佼者。

欢迎注册!!和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Webike威百客,下面也有二维码

快捷入口:

回到首页

本周优惠专题

本周新品

本周特惠单品

正文

美国国际摩托车展「AIMEXPO」在这个月(10月)上旬闭幕,紧接著就是从11月6日起登场的米兰国际车展「EICMA」,而从KAWASAKI公开的预告图中已经揭晓了6款新车,剩下4台目前还笼罩在疑团之中,到底尚未公开的这几台车会是什么样的车款呢?

在美国向全球首度公开的ZX-6R

从KAWASAKI美国官方网站的截图中可以发现,第一排的6台车是在日前于美国举行的国际摩托车展「AIMEXPO」上公布的车款,后面的4台车则是预计会在米兰国际车展「EICMA」上公开的车款。虽然从剪影上可以看出车子的大小,但却无法推测出内部结构。

 

此外,在AIMEXPO公开的车款中,除了首度向全球发表的全新ZX-6R以外,在两旁也出现了ZX-10车系与H2车系的踪迹,会这样安排是因为虽然这几款车都已经在亚洲与欧洲地区公布,但在美国却是首度公开,因此这样的排列顺序非常正常。

 

至于后方还盖著布幕的4辆车款,也会在即将于11月举行的米兰国际车展中登场。由于德国科隆车展才刚落幕不久,因此欧洲地区目前尚未公布的2019年式车款只有ZX-6R;但是,新款ZX-6R在美国当地公布时便也在欧洲的网站上公开,因此目前宣传预告图中尚未公布的4台车,非常有可能全部都是首度公开的车款。

 

另一方面,由于欧洲地区的生产线中,目前还没有改成2019年式车款的只有Versys 1000以及Ninja H2SX车系而已,所以这两款车也很有可能会在米兰国际车展中首度公开改版后的车型也说不定。

 

相关新闻页面 忍者家族二当家 KAWASAKI 2019年式「ZX-6R」

 

003-29▲在10月11日美国国际摩托车展「AIMEXPO」开幕前,图中的全部车款都还盖著布缦现身,只预告将会推出10台新车款,而在美国国际摩托车展公布了其中的6台车之后,剩下4台仍处于五里雾中。

【预测 1】新款Ninja H2SX SE

具备优秀加速性能、轻松骑乘姿势及机械增压动力的运动旅行车款H2SX,传闻将会和ZX-10R一样,高阶SE版将会搭载SHOWA制电子控制半自动悬吊系统,让H2SX拥有更适合高速巡航以及翻越山岭等场面的阻尼特性,藉此让H2SX变得更加舒适,上市时间可能是明年(2019)也可能是2020年,目前尚未决定。

 

005-24

▲2019-2020年式Ninja H2SX SE的电脑CG模拟图。

【预测 2】新款Versys 1000

在2012年推出、2015年时进行大改版,搭载并列4汽缸引擎的多功能冒险车款Versys 1000,下一代应该会搭载在2016年更新改版的Ninja 1000现行款的引擎及行车电脑系统,而且还会配备最新的Ninja外型让造型变得更加帅气,并且藉由Bosch制的六轴IMU(惯性感测器)以及转向ABS系统等辅助来提升骑乘魅力。此外根据消息指出,Versys 1000也很有可能会搭载电子悬吊装置。

 

005のコピー-1▲2019年式Versys 1000的电脑CG模拟图。

【预测 3】新款W800

虽然W800很可惜地在2016年式之后便宣布停产,但为了回应众多车迷们的盼望,W800很可能将再度重返市场。排气量773㏄的气冷式并列双缸引擎也将会和YAMAHA的SR400及SEROW一样,只配合废气排放标准进行改良,其他车身配备则延续现行款的古典氛围。

 

虽然在传闻中提到W800将会仿效Triumph的Bonneville,将引擎从气冷式改成水冷式,排气量也会改成1000㏄,但笔者推测应该会延续现行款的规格。此外,根据消息来源指出「由于W800采用独特的传动轴与伞状齿轮来驱动凸轮轴,比一般采用炼条驱动的成本高出许多,因此未来也很有可能会改成全新的水冷式引擎」,所以新款W800将会是最后一代搭载气冷式引擎的车型!?

 

006のコピー▲2019年式W800的电脑CG模拟图。

【预测 4】新款KLX125

KAWASAKI于日前在欧洲地区公布了Ninja 125与Z125的造型及车身配备,而根据笔者获得的消息,KAWASAKI也将以上述车款为基础,另外打造一款全方位车款「KLX125」作为杀手锏。

 

虽然KLX125的现行款已经停止生产,但作为后继车款的新款KLX125应该会搭载大直径轮框及长行程的避震器等专属配备。

 

007のコピー-1▲2019年式KLX125的电脑CG模拟图。

【预测 5】Z400/Z400RS

现行款Ninja 400自推出以来便强势超越了排气量400cc王者「CB400SF/SB」的销售数字,因此KAWASAKI很有可能会以Ninja 400为基础,推出街车车型的衍生车款「Z400」。

 

新款Z400很可能采取全车系的共通设计-以「厉害」为关键字的街头悍将风格,届时应该能够让人更享受它轻快的骑乘性能;而如果Z400真的问世的话,那就可以开始期待「Z400RS」了!

 

KAWASAKI以街头悍将风格的Z900为基础研发出新古典风格的Z900RS,因此笔者也非常希望排气量400cc的这个级距也能采用这样的方法制作。

 

010-3▲2019年式Z400的电脑CG模拟图。

 

013▲Z400RS的电脑CG模拟图。

相关车型页面

【KAWASAKI】Ninja H2

【KAWASAKI】Ninja H2R

【KAWASAKI】Ninja ZX-6R

【KAWASAKI】NINJA ZX-10R

【KAWASAKI】VERSYS1000

相关新闻页面

忍者家族二当家 KAWASAKI 2019年式「ZX-6R」

旗舰规格再升级 KAWASAKI 2019年式「ZX-10RR」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Webike 摩托百货18周年庆

相关商品

NINJA ZX-6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