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突袭! Marquez与经典名车的一期一会

1707 2018-10-22

 

001のコピー

 

相信只要是有去过日本关东地区骑乘摩托车的骑士们,就一定听过「阿耐思特岩田收费高速公路箱根(Anest Iwata Turnpike Hakone)」,但在这里竟然出现了MotoGP冠军车手-Marc Marquez的身影!在他身旁的爱车则是RC213V;奔驰在被封闭的山路上,他是否能够就这样直接冲上山顶呢?!

究竟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2018年10月19日(五),正当日本的Twin Ring Motegi(茂木赛道)举行2018MotoGP日本站的比赛同时,Red Bull也在各大社群网路平台上都上传了「Marc Marquez降临箱根」的影片,顿时在网路上掀起极大话题。目前所能看到的1分10秒左右的影片只是短版的宣传影片而已,长达3分钟的正式影片则预定将在10月26日(五)于Red Bull官方网站上公布。

 

离开收费站的栅栏后,Marquez首先遇到了应该是荞麦面店外送车的Super Cub(正常来说,这个路段是禁止骑乘排气量125cc以下的车款)。在Marquez帅气离开之后,在画面上出现了似曾相识的面孔,而这个人就是「Ifactory」的代表,同时也是赢得全日本GP500冠军的五百部德雄先生,在这部影片中他带著半罩式安全帽并发挥了最大的演技。

 

在这之后,Marquez遇到了Nissan Skyline GT-R,和这台在全世界都极受欢迎、最具日本代表性的车款短暂厮杀后,Marquez紧接著又遇到了暴走卡车「美咲孃」,这台象征著日本汽车文化的卡车的出现,和Marquez与RC213V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而当Marquez继续往山顶骑之后,又遇到了三位闻名全日本的飙车族骑士,再接著往下骑后,又碰到了将车子停在路边物色下一个对手(?!)的「RE雨宫」的代表-雨宫勇美,不禁让人更加期待之后还会出现什么样的场景;以下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和影片一同公开的侧拍照。

 

006-23▲两台HONDA车款精彩的共演,在Super Cub后面行李架上堆放的应该是荞麦面。顺带一提,五百部德雄经营的「Ifactory」可不是什么荞麦面店,而是专门贩售与HONDA摩托车有关的零配件并提供维修服务的车行。

 

003-36▲这次影片的主要宗旨并不是车辆之间的竞赛,而是呈现出独特的日本汽车文化,因此被暱称为「HAKOSUKA」的KPGC10是绝对不能缺席的车款。

 

004-30▲骑过被汽车杂志称之为「厕所弯道」的休息站前面的弯道后,便出现了种满一排樱花树的高速弯道,在这里则出现了暴走卡车「美咲孃」。

 

005-30▲Marquez挑衅了闻名全日本的飙车族之一的BB MAC(隶属BATTLE BOYS/VFR400R)。

 

007-15▲其他的飙车族分别是左边的Nonobu(隶属妖会CHR 走魔#3/CBR400RR),以及从照片右边算过去第二个的内藤智和(隶属7110WORKS/NSR250R)。

 

009-14▲暴走卡车与Marquez的合影,这样的画面如果不是因为Red Bull的话,是绝对不可能会出现的,因此就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更新的完整版影片吧!

外部_二维码

相关新闻页面

2018MotoGP日本站 Marquez提前封王!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Webike 摩托百货18周年庆